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众汽车品牌于2011上海国际车展上演创新盛会

2011年04月19日 11:4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大众汽车品牌以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和大众进口汽车旗下共30辆展车和最新技术闪耀登场,上演“Think Blue. 蓝•创未来”的创新盛会。在当日的大众汽车品牌新闻发布会上,大众汽车品牌全球首发全新一代甲壳虫,亚洲首发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中国首发一汽-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 1.8 TSI

2011年第一季度,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两家合资企业在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地区共销售汽车548,411辆,同比增长19.9%,其中包括29,453辆进口汽车。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交付汽车429,517辆,增长18.4%。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倪凯铭博士表示:“我们在中国拥有丰富的经验、创新的车型和最新的技术,这些将帮助我们在2011年继续取得成功。”

大众汽车品牌以全新一代甲壳虫、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和一汽-大众CC1.8TSI等明星车型领衔,在上海车展上全面展示最新产品系列与领先技术。

以原创设计打造的全新一代甲壳虫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全新一代甲壳虫继承了大众汽车设计DNA,同时实现了突破和创新,再一次超越经典。它的外形更富动感,也更显阳刚;内饰设计特征鲜明,布局清晰,更注重细节,让驾乘者一切触手可及。同时,领先技术的应用使全新一代甲壳虫实现了高新科技与节能环保和谐统一,为车迷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上海大众带来了全新帕萨特,全新帕萨特是大众汽车集团与上海大众汽车共同开发,基于大众汽车集团新一代B级车技术,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需求的先进中高级轿车。全新帕萨特的整车设计代表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设计语言,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的统一开发标准,拥有大气豪迈的外观、尊贵品味的内饰,给消费者带来奢华舒适的享受;此外,全新帕萨特搭载了全球领先的完美动力系统,配备了顶级辅助驾驭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富有乐趣的驾乘体验。

一汽-大众CC 1.8TSI搭载了大众汽车成熟的1.8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及DQ200 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由于变速箱增加了Start-Stop功能,与传统发动机相比其百公里油耗降低10%。此外,CC1.8TSI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增加的后排座椅,将原来的CC后排座中间储物盒更改为中间座椅,但后排座扶手仍然保留,这种设计更加符合现阶段高级车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需求,将整车的实用性大大提升。

大众汽车“Think Blue. 蓝•创未来”的参展主题体现了超越技术、产品的品牌态度,更以此精神树立了新的责任标杆。本次车展,大众汽车品牌近90%的参展车型配备了高效、清洁的T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技术,此类领先技术将进一步在更多车型得到运用,为消费者提供低能耗、低排放的环保选择。

在特别设置的“电动车展示区”,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车、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车和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则全方位展现了大众汽车领先、成熟的电驱动产品和技术。

首度亮相的创新交通概念——大众电动脚踏板车e-Scooter及租赁方案——则以其独特的商业模式和更具创新性的城市零排放短途交通方案,向公众展现了大众汽车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交通模式的创新探索。

此外,大众汽车品牌还在展台上展出了一个互动展区:“大众自造”。大众汽车品牌即将面向中国公众推出探索未来汽车设计与制造的互动和对话平台——“大众自造”,旨在聆听公众对理想之车的灵感和诉求,激发中国消费者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共同创造更好的未来之车。“大众自造”项目以其创意和互动体验呈现了大众汽车发起的创新沟通平台,旨在倾听公众对未来交通的理想之声。

大众汽车品牌希望以此全方位创新的参展阵容,结合对未来交通、生活方式的创新塑造,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大众汽车品牌“创新的、负责的、高价值的”的品牌价值及魅力,呈现一个节能、环保的“蓝色未来”。

相关专题:2011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shiyd] 标签:车展 上海车展 大众 展车 新帕萨特 新甲壳虫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