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华泰再推高端SUV B35正式定名“宝利格”

2011年04月19日 12:0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4月19日,以“创新 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作为本届车展核心力量,自主品牌集体发力,华泰吉利长城等自主品牌参展面积、参展新车等均超越往届车展水平。在这场备受世界瞩目的汽车饕餮盛宴中,以高端SUV起家的华泰汽车,再推高端SUV,B35盛装亮相,正式定名“宝利格”。

溯源宝利格 探秘欧洲技术真谛

关于“宝利格”的名字来源,华泰汽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实际上,宝利格的命名源自意大利一个盛产葡萄酒的小镇——Bolgheri。Bolgheri小镇是世界十大神秘小镇之一,还是意大利这个世界时尚之国最美的地方。它历史悠久,整个小镇的建筑渗透着古典、宗教与奢华的巴洛克风格,华泰宝利格的设计灵感正是来源于这种国际经典迷人的巴洛克风格,即无限遐想的同时,在运动与变化中极尽贵族色彩。

除此之外,在整车技术方面,华泰宝利格还引进了意大利VM公司世界顶尖的意大利清洁型柴油发动机技术,以及德国ZF自动变速器等欧洲领先核心技术,是一款国际化的豪华商务SUV。据悉,为了让消费者真正了解华泰汽车源自欧洲的技术真谛和设计理念。华泰汽车还在车展期间推出订购华泰宝利格及华泰B11[综述 图片]即赠送华泰汽车“欧洲科技寻根之旅即意大利风情游”活动。不但可享受“意大利7日风情游”,感受以宝利格命名的欧洲小镇、以及意大利诸多闻名世界的美妙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还有机会参观意大利VM公司世界顶级发动机制造基地,亲身体验国际知名品牌的诞生过程。这也充分体现了华泰汽车的企业实力及高度自信。

柴油动力 继续低碳

宝利格是华泰汽车十年专业SUV造车经验开发而成,同时也是华泰汽车又一款低碳环保力作。据了解,在国内现有的中高SUV中,目前只有宝利格首次采用汽柴油双版,搭载1.8T汽油与2.0T柴油的小排量、涡轮增压、清洁型柴油技术发动机,为车主带来“劲擎尽兴、低碳环保”的驾驭感受。

据悉,华泰宝利格柴油版将采用,由华泰汽车与意大利VM公司共同开发的,华泰汽车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TECV智能高效动力系统,集成了中冷废气再循环技术EGR、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CRDI、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VGT三个国际顶级柴油机技术,再配合以源自德国ZF技术的自动变速器,在提供极佳动力性能与驾驶乐趣的同时,最大程度降低了油耗与排放。

要越野 也要有3G

华泰宝利格不仅有TEVC+ZF变速器的强大动力组作为实力后盾,宝利格还搭载智能四驱系统,采用德国保时捷公司开发的H-MATIC变速箱运动模式技术,同时宝利格经过优化的底盘设计,使得一款高端城市型SUV越野性能毫不逊色。

在自由驰骋于旷野的同时,宝利格在“商海”也同样游刃有余。华泰宝利格搭载全球首款英特尔智能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VI,将娱乐、商务、行车有机而紧密的融合一体,是国内3G车载电脑中最为先进的智能化车载操控系统之一。宝利格成为目前国内第一款全智能的行政级SUV,是商务人士最理想的移动办公座驾。

欧派风格 全尺寸大空间

从“宝利格”的定名及外形设计就能看出,华泰宝利格的整车开发理念源自欧洲。而欧洲造车理念中经典的奢华、大气等艺术风格则在宝利格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官方称,“宝利格”源自意大利一个神秘而美丽的小镇,该小镇历史悠久,整个小镇的建筑渗透着古典、宗教与奢华的巴洛克风格,华泰宝利格造型设计的灵感来就是源于此,因此无论从华泰宝利的整体造型还是零件细节,都会给人“气派尊贵”感觉。

活动现场,产品研发人员表示,华泰宝利格是专门为魅力十足的社会精英、积极进取的成功人士量身打造的。宝利格整车尺寸为4618×1858×1753,在同级别中最大。而如此大尺寸的车身设计不但标志着车主尊荣、大气的身份与气势,其宽大的内部空间也同时满足了车主社会交往、商务谈判、旅游休闲等多方面需求。

作为内中小排量SUV的领军人物,以中高端SUV起步的华泰汽车,本次重磅推出的华泰旗舰之作——宝利格,堪称国产SUV中的全新标杆车型,从定位来看,宝利格将会在中高端SUV的细分市场中大展拳脚,该车看点颇多,其未来上市后的定价将决定这款车在国内市场的走向。

[责任编辑:shiyd] 标签:华泰 SUV 上海车展 车展 宝利格 B35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