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博格华纳全球销售总监:明年将抢占1/4市场份额

2011年04月19日 13:5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上海,上海”,各位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凤凰网2011年上海车展报道,今天我们请到了博格华纳排放系统全球销售总监Stuart Kirby先生,您好!

博格华纳全球销售总监:明年将抢占1/4市场份额

博格华纳排放系统全球销售总监Stuart Kirby

Stuart Kirby:大家好!

主持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很少有人了解博格华纳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其实我们在街上看到很多车型都有使用博格华纳的产品,下面请Stuart Kirby先生先介绍一下博格华纳公司的业务?

Stuart Kirby:博格华纳(中国),我们的生产基地主要在宁波。现在整个宁波有11000平米的生产基地,一共有200多个员工。博格华纳还有增压器也在宁波生产。我们正在重新打造另外一千平米的生产基地,去年整个宁波地区的销售在15亿人民币多一点今年会有更大的增长。我们希望在将来两三年内能够达到双倍的销量。

主持人:具体在排放方面都有什么产品?它在我们车子上都有什么样的用途?

Stuart Kirby:刚刚谈到汽车的排放,柴油机主要的排放是氮氧化合物,汽油机也存在类似的问题。我们在宁波基地做的事情是集中在废气再循环这一块,我们现在的技术可以达到欧6的标准。同时,也提供二式空气棒,特别在发动机冷启动的时候减少排放。

主持人:谢谢您非常专业的介绍!这次您来车展最关心的内容是什么,想要看到什么东西?

Stuart Kirby:基于中国市场排放法规越来越严格,我们博格华纳愿意到中国市场上来把我们更多的技术带进来,可以结交到更多的朋友,特别是我们的客户,这一周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展示机会,特别是展示我们先进的技术。

主持人:好。目前博格华纳在排放系统这一块跟国内哪些企业有业务来往?占这个市场多大的比例?

Stuart Kirby:目前国内主要的发动机厂家基本上都是我们的客户,包括玉柴,一些整车厂,长城,还有江淮东风都是我们的客户。商用车,还有轻型卡车,都是我们的客户。现在我们的市场份额目前只有5%,原因就是我们现在只提供欧4以上的技术,今年和今年以前整个市场主要是围绕着欧3的技术。随着中国整个排放法规的执行,2012年1月1号之后会进入欧4标准,我们相信我们的市场占有率会迅速成长,基于我们目前跟客户参与的项目来看,已经全面转入中国市场的开发,我们会上升到四分之一或者更多的市场份额。

主持人:博格华纳的产品跟竞争对手产品相比有哪些技术上的优势?

Stuart Kirby:首先博格华纳有非常先进的原理性设置,我们是全球领先的。第二,博格华纳是全球唯一可以提供整车循环系统集成的一家公司,有些公司只提供一部分,博格华纳从设计到整个集成会提供给我们客户一个“交钥匙的工程”,这是仅仅我们一家可以做到的公司。

主持人:是这样的。对于中国市场来说,前两年都有爆炸性的增长,今年因为很多政策上的原因,大家都会觉得中国车市出现了一个拐点,您怎么看待未来几年中国车市的发展,对你们未来会有什么影响?

童百灵:我们认为法规的到来是一个非常正面的到来,可以帮助整个国家和全球进行环境保护的改善,我们也很愿意积极参与到这里来。打个比方,比如印度市场,他们在排放法规方面都走在我们的前面,中国汽车行业,包括我们也是一样,我们要进入汽车行业更高的科技领域中来。我们认为农村市场的进一步扩大,特别是柴油机市场,轻型车,皮卡,SUV市场的扩大,我们会有一个非常广阔的市场。现在乘用车市场对我们的影响并不大。

主持人:但是柴油机在国内会成为主流吗?

童百灵:我们认为会形成主流。有几个原因。第一,农村对柴油机的使用会成熟起来。现在有几个特点,中国的柴油机技术还需要进一步提高;第二,整个柴油机来讲,它的成本肯定会比汽油机稍微高一点点。但是随着整个欧洲市场、美国市场的发展,柴油车会越来越多。特别像乘用车,我们可以看到大量的宝马奔驰在使用柴油车技术,我相信中国也会跟进。

主持人:由于时间原因,我们今天的采访到此结束。凤凰网汽车,中产和白领的汽车门户,请继续关注凤凰网2011年上海车展报道。谢谢!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博格华纳 销售 市场 市场份额 上海车展 上海 车展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