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雪铁龙、东风雪铁龙携手亮相上海车展

2011年04月19日 15:0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4月19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盛大开幕,东风雪铁龙携手雪铁龙,以品牌、产品、服务的全品牌体验,深刻诠释了“传奇 体验 创享未来”的参展主题。

作为“品牌体验年”的重头戏,东风雪铁龙上海车展正式启动“世纪传奇 驾驭未来——纪念汽车史上首跨欧亚大陆•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活动,与千百万车主及广大公众一起,深度体验雪铁龙、东风雪铁龙的品牌荣耀和创新精神。据悉,这是一次全球庆典,欧亚多国都将举行庆祝活动,中国是庆典首站。

雪铁龙、东风雪铁龙携手亮相上海车展

纪念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启动仪式领导合影

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先生、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运营部总裁、执委会成员奥利维先生、雪铁龙总经理鹏飞先生、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毕高诚先生、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现东先生、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兼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魏文清先生、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德拉莫特先生以及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先生、WRC世界拉力锦标赛七连冠塞巴斯蒂安•勒布先生和领航员丹尼尔•埃莱纳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雪铁龙、东风雪铁龙携手亮相上海车展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兼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魏文清先生致辞

 

雪铁龙、东风雪铁龙携手亮相上海车展

 

雪铁龙总经理鹏飞先生致辞

本次车展雪铁龙、东风雪铁龙共展出19款车型。其中,1931年雪铁龙东方之旅履带车、世界上第一款前驱车Traction,体现了雪铁龙92年超越创新的传奇;首次亮相的东风雪铁龙C5拉菲红和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冠军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价值体验;雪铁龙SURVOLT ARTCAR和C-ZERO两款100%全电动车型,则提供了领先的环保解决方案。此外,东风雪铁龙展台还应用了国内车展首个 WRC 4D影院,模拟雪铁龙WRC战车的4D演示,能够为现场观众带来如同身临其境的WRC的赛事体验。

传奇:纪念东方之旅80周年活动启动

如果要评选最独特的展车,首次在亚洲展出的雪铁龙AUTOCHENILLE 1931一定可以入选。这款传奇的老爷车,历经80年前雪铁龙东方之旅的磨练,完成了人类首次借助汽车跨越欧亚大陆的壮举。与它一同展出的,还有世界上第一款前驱车Traction。在两款经典老爷车的辉映之下,雪铁龙92年超越创新的传奇徐徐展现。

1931年雪铁龙东方之旅是人类与机械征服自然的创举,是一部改写汽车历史的史诗,更是雪铁龙品牌精神与技术实力的极致体现。80年后的今天,传承创新科技的品牌基因,东风雪铁龙完美诠释“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品牌理念,引领人车合一的移动生活,续写传奇,驾驭未来。为了纪念这一壮举,东风雪铁龙在车展现场启动了“世纪传奇 驾驭未来——纪念汽车史上首跨欧亚大陆•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活动。

据悉,此次纪念活动共分两季,第一季为4-7月,第二季为9-11月,其中第一季将以多元化的线上互动和线下大型长途试驾为主。东风雪铁龙将通过覆盖全国19个省(区市),近1万5千公里,持续62天的大型互动体验活动,达成媒体、用户与网点的全方位参与,重温历史创举、传递品牌荣耀与创新精神,带来更多价值和体验,并以此全面开启2011年品牌体验年。

体验:厚积薄发 开启中国车市价值年

作为东风雪铁龙主力中高级车型,两款首发车型C5拉菲红和世嘉冠军版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价值体验:C5拉菲红深入阐释“法式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世嘉冠军版演绎“冠军是一种生活态度”的品牌理念,体现出东风雪铁龙对用户价值的强调和重视。

2011年,东风雪铁龙将品牌发展战略定义为“品牌体验年”,从品牌文化、产品力及服务体验三个方面全面强化用户价值体验,从单纯依靠新品的粗放增长模式转变为依靠用户口碑的可持续发展模式,进一步提升东风雪铁龙品牌形象,增强市场竞争实力。

刚刚过去的一季度,“品牌体验年”战略得到了市场最真实的反馈。“千城体验之旅”以“微展厅”的方式将服务带到三四线市场消费者身边;C5和世嘉的体验式营销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优质的价值体验。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魏文清表示,“对‘用户价值’的关注也反映出汽车消费观的变化。随着中国成为世界第一汽车消费大国,消费者也日渐成熟,面子和价格的因素削弱,价值成为决定性因素。”

创享未来:全面提升品牌价值

对价值的关注,也体现在东风雪铁龙对未来的解读中。展台上两款100%电动车型都是首次亮相亚洲,时尚与奢华完美结合的雪铁龙SURVOLT ARTCAR,以及零油耗、零二氧化碳排放量和零噪音的C-ZERO,展示出创新、实用的未来汽车生活解决方案。

着眼于汽车生活时代的到来,东风雪铁龙将全面提升品牌价值,创享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投入,竭力提升‘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品牌价值,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享受”。

相关专题:2011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shiyd] 标签:车展 上海车展 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 创享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