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宝马董事会成员德雷格:车型面向全球开发

2011年04月20日 00:1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上海车展现场,凤凰网汽车高端访谈栏目独家对话宝马董事会成员Dr.Klaus Draeger。

对话宝马董事会成员德雷格:车型面向全球开发

凤凰网汽车编辑与宝马董事会成员Dr.Klaus Draeger合影

凤凰网汽车: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此次上海车展宝马展台新车情况?

Dr.Klaus Draeger:宝马展台有多款首发车型,比如全新M5的概念车、新款6系双门版车型、以及即将在明年路测的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 Active E车型。

凤凰网汽车:宝马每年在研发方面的投入有多少,不同区域大概是怎样的比例?

Dr.Klaus Draeger:宝马是一家全球性的汽车企业,所有的产品研发都是面向全球的,所以不存在针对某个地区的特定研发。当然像导航等这种配置除外。宝马在研发方面的投入大概在30亿欧元左右。

凤凰网汽车:华晨宝马5系Li电动版车型研发,宝马投入的支持力度有多大?

Dr.Klaus Draeger:华晨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Li电动版可以电动驱动行驶70公里,这款车型的许多部件都是由德国宝马提供,当然华晨也有部分研发在里面。可以说是部分支持。(文/采访组 张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