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兰博基尼CEO:用户群以35岁以下男性为主

2011年04月20日 01:1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各位凤凰网网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凤凰网2011年上海车展高端访谈栏目。这次我们有请的是兰博基尼CEO温克尔先生,首先请温克尔曼先生介绍兰博基尼品牌在上海车展参展情况。

温科尔曼:首先跟我们之前的车展相比,这次兰博基尼的展台更加的大更加的宽阔,可以容纳更多的观众来进行欣赏,同时展台的布置方面也用了一些新的材料。在展出的车辆方面这次只选用了兰博基尼最新款的旗舰车型,也就是新款的V12发机的超级跑车,最大马力为700马力,最高时速达到350公里。

凤凰网汽车:目前兰博基尼在中国的销售情况是怎么样的?主要的用户群体是哪一类人?

温科尔曼:先回答您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兰博基尼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非常的好,现在中国已经成为兰博基尼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去年我们售出超过200台车。跟2009年相比有了150%的增长,在2011年的第一季度兰博基尼同比的销售量增长了71%。那么在客户方面,兰博基尼在中国的客户主要是一些年轻的男性客户,他们都非常热爱超级跑车,也非常热爱兰博基尼所体现出来的极致和不妥协的文化。因为兰博基尼的跑车和其他品牌相比更加的低矮,车内的空间也更为宽敞。

凤凰网:未来的5年,兰博基尼在中国的销售计划是什么呢?

温科尔曼:在未来的5年中,在销售方面,希望能够销售更多的车辆,但这绝对不仅仅是我们唯一的目标。我们工作的另外一个重点就是更好的树立品牌的形象和认知度。因此在经销商方面不仅要继续拓展经销商的网络,现在我们有14家的经销商,我们将会加大对经销商的培训工作。除此之外,我们会继续在市场营销方面作出更多的努力来宣传兰博基尼的品牌形象。

凤凰网: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的跑车,兰博基尼跟法拉利还有阿斯顿马丁都是竞争对手,兰博基尼和这些竞争对手相比,它的优势在哪里,它的差异性在哪里?

温科尔曼:首先,兰博基尼和其他同类的品牌相比,兰博基尼的品牌设计更具个性化,它的车身更加低矮,空间更加宽阔,同时速度也非常的惊人。我们这次最新展出的车型也是现在市场上唯一的采用中置V12发动机的超级跑车。目前可以提供不仅是四驱,也可以提供后驱的车辆,这些都是在同类的品牌中非常独特的选择跟组合。

相关专题:2011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yuxc] 标签:兰博基尼 温克尔曼 凤凰网 上海车展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