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嵩:东风日产聆风将于2011年下半年中国上市

2011年04月20日 02:0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主持人:“上海,上海”各位凤凰网网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凤凰网2011年上海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众车企激战上海滩,谁将逐鹿?今天我们请到了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部副总部长杨嵩先生。

杨嵩:东风日产聆风将于2011年下半年中国上市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部副总部长杨嵩

杨嵩:你好,主持人好,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请您先介绍一下这次东风日产在本次车展当中的参展情况。

杨嵩:应该说这次东风日产对上海车展非常重视,我们也带来了很多值得期待的亮点,首先是全新一代的tiida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公司全球总裁今天也亲临展台亲自发布这款车。第二个是,带来了凌风电动车,批量生产的车,很快进入中国市场。东风日产有两个展台,我们的自主品牌启辰品牌展出首款概念车,此外还很多的代表未来的先进技术包括环保的方向的体验设备、科技设备等等,所以我相信各位网友来到我们的展台会有很多的收获,我们的展台是在E3展馆。

主持人:刚才您也提到了全新TIIDA,它主要面对的市场和消费群体是怎么样的?

杨嵩:应该说TIIDA大家并不陌生,TIIDA在过去的六年在中国累计销售75万辆,尤其是两厢车TIIDA,在这个级别是两厢车当之无愧的冠军。接下来新一代的TIIDA主要面对的消费者是品位与操控驾驶乐趣结合的。为什么这款车要做到冠军?比如说它的外观非常时尚动感,第二是空间宽敞,宽度是1760毫米,基本上接近更高级别的轿车宽度,非常宽敞、舒适。另外它整个内饰也很精致,第三,TIIDA是集日产最新技术于一身,纯动力系统,最主要由智能发动机,它的优点是我的发动机是双燃油喷嘴的,同时大家对CVTC也不陌生,我们是双CVTC系统,使其极大提高燃油技术,使得节油更好,同时排放更加清洁。

主持人:你们在这样的车里注入这样新的技术,可见你们对这款车确实有很高的期望,在接下来你的销量目标是多少?

杨嵩:一个月一万台。我们把TIIDA着重打造两厢车品牌。

主持人:刚才您也提到了要上市的聆风[综述 图片 论坛]。

杨嵩:我们会在下半年开始聆风真正的在中国试驾,能够让媒体朋友、广大网友也都可以亲自看到走在你现实生活中的聆风而不是概念车。

主持人:会上市吗?

杨嵩:会在下半年在中国市场导入这款车。

主持人:另外一款车是新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市场不错。这是在预料之中吗?

杨嵩:应该说是情理之中,有一点点意料之外。因为我们当初所设定的阳光目标并没有现在这么高,现在广大消费者对这款车的热爱远远超过我们的想像,我们目前生产能力从广大的消费者需求和订单来看,比我们高50%以上,所以现在正在提高生产能力满足消费者需求。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因为今年发布了对车市不理想的政策,大家会进入了下一个拐点

杨嵩:我们判断不会进入拐点,因为中国汽车基本面很好,老百姓购买汽车是为了提高质量,这是必然需求,任何人都无法阻挡的趋势。短期的政策,包括银根紧缩、油价飙升等短期内是暂时影响,长期来讲我们是充满信心的。

主持人:谢谢网友的收看。

杨嵩:谢谢。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杨嵩 东风日产 东风 凌风 上市 上海车展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