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现代中国金善发:优秀的外观设计提升销量

2011年04月20日 03:0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2011年上海车展现场,凤凰网汽车高端访谈栏目独家对话现代中国销售本部理事金善发。

金善发详细介绍了现代中国车展准备情况,引进的新车型以及对中国市场的期望。金善发表示,现代新车的家族统一风格的设计对现代全球的销量有着很大的帮助,同时对中国市场非常有信心。

据资料显示,现代中级轿车雅尊[综述 图片 论坛]在今年年初刚刚经历过换代,在上海车展这台全新的中型轿车已经露面。它将取代现款雅尊,在国产的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和进口现代劳恩斯[综述 图片]之间填补价格空白。

作为前轮驱动的中级轿车,雅尊的定位略高于索纳塔,其车身长/宽/高为4910/1860/1470mm,轴距2845mm,几乎达到中大型轿车的水准。在内部空间方面自然有了更大的优势,大尺寸的车身也十分符合国人的审美。

[责任编辑:zhangyang] 标签:金善发 现代中国 新车 飞思 索纳塔 新雅尊 上海车展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