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汽车市场利润偏低 中国须推自主品牌

2011年04月20日 10:12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4月20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汽车市场利润偏低 中国须推自主品牌”,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娟:中国的汽车制造商在整个汽车市场当中占到了三分之一的比重,但是收入仅仅占了17%,有中国的车企负责人表示说,要培育自主的品牌车市场。

解说:有上海车展参展商表示,性价比是中国消费者购买汽车时考虑较多的因素,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认为,进口车等高昂的价格是消费者在购车时不得不作出各种妥协,而此次推出的启辰品牌,整合了供应商、经销商以专业服务网络资源,实现了成本优化,得以以轻和的价位实现高品质。

任勇(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日产在会聚全行业资源,会聚能力的情况下,我们是可以为这些消费者,提供一个超值的服务的。我们全部要把它在启辰做到,也就是说源于日产,我们还要超于一些更高品质的服务。

解说:目前中国的汽车市场规模已达到2000万辆,也有人认为,国内车企在制造、营销方面表现出色,在开发独立品牌构建方面还需要有更好的施展平台。

相关专题:2011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zhaohf] 标签:汽车 市场 利润 自主品牌 上海车展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