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昌河福运上海车展首发 宽体大微客的发展时代

2011年04月20日 10:3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正在进行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以“走节能路,造精品车”著称的昌河汽车共展出了四大车型,其中包括精品轿车利亚纳[综述 图片 论坛]和北斗星[综述 图片 论坛]e+,以及小型MPV浪迪[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一款宽体大微客。

昌河汽车推出全新微客“昌河福运” 上海车展上市

昌河福运

据了解,此次昌河汽车将分别在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和铃木三方联展展台出展。中国长安汽车展台展出的宽体大微客即是此前坊间热传的昌河福运,其参加上海车展也是全球首次正式亮相。由于该车型具备强劲的动力和超大的装载力,其荣耀登场被誉为开启了宽体大微客的发展时代。

四大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昌河汽车自1982年研制生产出国内第一辆微型厢式货车以来,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推出了多款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并与“世界小型车专家”日本铃木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4月19日,昌河汽车旗下的利亚纳、浪迪和北斗星e+音乐车正式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馆铃木三方联展展台。与此同时,在W2馆的中国长安展台,昌河汽车还展示一款宽体大微客。据了解,这款车即是坊间传闻已久、谍照被提前曝光、一直被外界寄予厚望的2011年微客重点车型——昌河福运。

昌河福运上海车展首发 宽体大微客的发展时代

发布会现场领导合影

解码福运参数及配置

据介绍,昌河福运外形尺寸为4010 mm×1645(1735)mm×1910 mm,搭载铃木K12B新一代高性能、大功率全铝发动机,排量为1243ml。这一配置在为整车提供强大动力的同时,大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与此同时,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以及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2605mm的轴距和1425mm—1435mm的前后轮距,更让昌河福运具备了优越的操控性能。

另据介绍,昌河福运排放水平达到国Ⅳ标准,采取全新宽体底盘与高强度变截面钢板弹簧设计,多达九根的底盘横梁由厚钢板冲压而成,确保了底盘固如磐石。前排和中排两侧采用三点式安全带,内饰上不仅配备了PVC低碳(带压条),还配备了中滑门儿童锁,装备质量为1095—1100 kg,最大总质量高达1800kg,额定载客座位数为5—8人。该车型采取前盘后鼓的制动方式,及165R13LT加宽轮胎和铝合金车轮,使得整车过弯性能良好,行驶更加稳定。

宽体大微客时代来临

昌河福运标榜为最具优势的宽体大微客,究竟车内空间如何之大,用一组数据对比即可知:20瓶装啤酒箱尺寸为450*365*315mm,约合0.052立方米。而昌河福运的内部空间达4.6立方米,相当于一次性能装下88.5个20瓶装的啤酒箱。

融百家之长,方能傲视群雄。昌河福运特别加宽车身设计,使整车宽度达到世界级的1645mm,装载空间超大,具备绝对的优势,彰显了新一代宽体大微客的风范。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上海车展 2011上海车展 昌河汽车 福运 昌河福运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