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雪铁龙刘美兰: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2011年04月21日 17:0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上海,上海”,各位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凤凰网2011上海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雪铁龙(中国)公关总监 刘美兰,您好!首先请您和凤凰网的网友打声招呼!

雪铁龙刘美兰: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雪铁龙(中国)公关总监 刘美兰

刘美兰:各位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首先请刘总介绍一下雪铁龙在本次车展的展台情况?

刘美兰:今年我们在上海车展展出了30余款车型,面积超过2200平方米。有两个不同的车系,C系列和全新的DS系列,分别在E4馆和E6馆展出.

主持人:我也看到咱们的DS系列非常漂亮,而且有一个新的logo,这款车型也是在之前正式亮相的,您能给我们大概介绍一下这两款车型吗?

刘美兰:4月18日,雪铁龙借上海国际国际车展之际组织了DS5的全球首发仪式.这款车是雪铁龙DS

系列的第三款车型,DS系列是雪铁龙所拓展得高端车系。它以特殊的设计理念,给用户带来的非凡的驾驶乐趣和精致的体验。

主持人:DS系列在未来何时会进口到中国?价格是怎样的?

刘美兰:关于什么时候能跟中国的用户见面,我可以透露一下,全新的DS4和DS5,在明年年中会以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DS3也会在之后进入中国。我们雪铁龙已经跟中国的长安开始合作.

主持人:跟现在已经有的进口车型C4相比,它们的价格区别是怎样的?

刘美兰:我想整体来讲一下,我们要了解雪铁龙C系列是面对大众的一个车系,DS系列车型是针对追求个性化需求的高端用户.价格方面,应该会有一定的区别.

主持人:DS系列现在在国外的市场表现怎么样?

刘美兰:自从去年年初DS3在国外上市以来,市场表现非常好,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期,DS4去年在巴黎车展首次亮相,亮相以后的反应也是不错的。

主持人:请刘总跟我们分享一些雪铁龙的品牌故事或者历史?

刘美兰:我想跟大家介绍一下,雪铁龙是1919年创建在巴黎的一个品牌。它的创新理念一直延续在我们的历史发展进程中。我想跟大家分享的几个故事,也体现了我们雪铁龙的创新精神。

首先,是它的技术创新,之后是人文创新,还有我们在公关和营销里面的创新。

技术创新方面,1919年的第一款车型,我们叫A型车,这是欧洲第一款量产车型。这款车也用户买回去就可以直接开的车型。

另外两个车型就是2CV,还有DS。这两款车型重点介绍一下。2CV是在二战以后,雪铁龙提出要生产一款大众能消费得起的车型,这款车型的造价低,但是造型非常时尚,并运用了当时最前沿的技术。这款车型上市以后,消费者非常喜欢。到上个世纪80年代,销量超过了500多万.

还有一个DS车型在1955年的巴黎车展首次亮相,当时亮相的场面非常轰动。因为前45分钟之内就已经定出了750辆,一天之内卖出了12000辆,它的设计非常前沿,现在我们看这款车在路上行驶还很受青睐。它同时也是雪铁龙第一款采用液压悬挂和随动转向大灯的车型,它被评为世纪之车.

同时,还有一个小故事,这款车曾经是戴高乐的座驾,它的高性能使它在严重中弹的情况下仍然能保持高速顺利脱险。最后一款车就是我们的TRACION车型,它是很重要的一款车,因为它开辟了汽车工业史上前驱的时代。

主持人:雪铁龙新车在动力方面有哪些技术呢?

刘美兰:其实我们特别关注,我们要为用户提供有驾驶乐趣的车型,但是也要注重环境保护.雪铁龙很早就已经开始了这方面的研究。大概有下面三个方面。

第一,停车起步系统加上eHdi微混技术,我们在此次车展的全新C4上就运用了这种技术。第二是全混,将来我们的DS5会使用这种技术,我们的目标是这款车上市初期的二氧化碳的排放能够达到每公里99克。

第三,全电动技术,雪铁龙已经在欧洲量产C-ZERO纯电动车,大家可以到我们的展台上来感受着款车的魅力。它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如用普通电源,需6 个小时可以充满电量。在专用的外部的充电站上,只需30分钟可以充80%的电量。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是关于市场销量的,首先请您预测一下今年汽车市场会飞速发展,还是会放缓?

刘美兰:中国的汽车市场现在已经是全球最大市场。前几年的中国汽车市场发展非常迅速。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发展,我觉得汽车工业市场会持续增长,购车的人会越来越多。

我个人对雪铁龙在中国的发展前景非常乐观。这几年品牌形象也在不断地提升,有更多的用户了解雪铁龙品牌,并选择雪铁龙车型。未来,全新的雪铁龙DS系列与雪铁龙C系列,将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希望中国有更多的消费者喜欢雪铁龙,拥有雪铁龙。

主持人:谢谢刘总,凤凰网汽车,中产和白领人士的汽车门户,谢谢!

相关专题:2011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