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日系车如期亮相 上海车展逐批监测辐射量

2011年04月21日 21:03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4月21日《大陆新闻》节目播出“日系车如期亮相 上海车展逐批监测辐射量”,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一虎:另外在地震一个月之后,日本的车业巨头如期亮相了2011的上海车展,由于日本强震之后,核辐射扩散的影响,这次上海的相关部门对于参展的日本汽车特别进行了逐批的检测。

解说:在日本地震一个月后,日本的车业巨头就如期亮相2011年的上海车展,日系车数量和规模与上届的车展基本平行。不过日本车企就表示,短期内强震将对日本汽车行业产生一定的影响。

山田宪昭(马自达(中国)董事长):我从短期来看,肯定是有一定的影响,但是这个影响的程度到底会有多大,现在这个情况还不明朗。现在在中国我们是进行正常的生产研究,正常的工作时间内的生产是得到确保,今后一段时间有可能会出现一定的影响。

解说:由于日本地震和海啸引发核辐射扩散的缘故,此次上海的相关部门对参展的日本汽车进行了逐批监测,还在车展现场设立了专门的机构,对参展车辆进行全程追踪。

相关专题:2011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zhaohf] 标签:日系车 如期 亮相 上海车展 监测 辐射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