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美腿车模孔氏姐妹 姐姐当记者妹妹药剂师

2011年04月22日 22:5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上海”,各位凤凰网网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凤凰网2011年上海车展“打开那扇门”车展模特的真实生活,今天我们请到的是美腿车模孔氏姐妹,孔燕松和孔瑶竹。

凤凰网汽车:在车展车模这个行业里面,二位算是比较有名气的了。
   
孔氏姐妹:谢谢。
   
凤凰网汽车:在网络上面也很有名,我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踏入到车展车模这个行业中来的呢?
   
孔氏姐妹:其实就是做业余的车模就是从大二的时候就开始有了,但是真正做一个专业的车模还是近两三年时间。
   
凤凰网汽车:我们除了在做车展车模以外,平时做哪些工作呢?
   
孔氏姐妹:平面模特,也做做主持,也走秀,参加一些电视台的活动。
   
凤凰网汽车:一般二位同时出现的时候,你们有没有角色分工上的安排?
   
孔氏姐妹:看状态,尽量每一次如果一定压说话的时候让妹妹来说,如果是要摆POSS就是我来说。
   
凤凰网汽车:你们觉得做车展模特是不是很辛苦,与其他模特工作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孔氏姐妹:开始的时候觉得非常辛苦,因为站的时间比较长,后来可能慢慢适应了,跟这个合作了两次,也会把我们的时间安排的比较短。做平面模特的话虽然知道都是两三个小时就做完了,但是因为要摆POSS,做造型什么的,反而更累。
   
凤凰网汽车:我们知道二位在互联网上以美腿出名,站在展台上有很多人拿相机拍你们,会不会感到反感呢?
   
孔氏姐妹:不会,假如说拍腿的话,以前也遇到过就是拍裙底,那时候会比较。但是这会儿的衣服设计的完全不会走光,觉得挺好的就觉得大家来关注一下,很高兴的一件事。
   
凤凰网汽车:有没有遇到一些比较怪的人比较奇怪的?
   
孔氏姐妹:我知道其他模特有遇到说咸猪手这样的,但是我们展台好像还好,因为保安工作做的很好。可能也是因为我们身材上没有特别诱人的地方所以没有碰到。
   
凤凰网汽车:我们看二位身材那么好,平时要做模特一定要经常保养,你们怎么保养身材呢,维持自己的体型?
   
孔氏姐妹:会去健身房跑步,一次大概跑40分钟到1小时,然后瑜珈,又能很轻松又能保持身材挺好的。
   
凤凰网汽车:平时二位在普通的什么中逛街是不是回头率也很高,受到很多人的注意呀?
   
孔氏姐妹:假如说一定要穿的非常高调,就是那种紧身裤戴眼镜这样比较引人注意,也有低调的穿法,也可以避免。穿运动裤的时候就不会。
   
凤凰网汽车:平时你们都是在一起活动吗,就是在平日的生活里面?
   
孔氏姐妹:生活里有一半的时间在一起,基本上她出去约会的时候我也在一起,但是她出去的时候我就不会去。我出去的时候她就不会去。
   
凤凰网汽车:看你们长的能看出一点差别,但是还是挺像的。
   
孔氏姐妹:就是能看出来是一家子,但是看不出来是双胞胎。
   
凤凰网汽车:其实就是双胞胎,有没有以前闹过一些被人认错的事情?
   
孔氏姐妹:经常有,就是上课的时候,因为老师一班的同学也很多的,他不能够做到认清楚你,你的朋友能认清楚。经常她就是妹妹惹了祸以后,她就会把她的位置让给我,我们俩就换一个位置,然后老师来找算帐的时候一看那个地很当然的认为是她,然后就把我劈头盖脸的骂一顿。
   
凤凰网汽车:我们知道做这个车模这个行业有一定的行业年龄不是很长,会有一段时间之后长远的考虑,你有没有考虑以后做什么?
   
孔氏姐妹:她是很坚定地想当体育记者。不光是车模,就是模特来说我也没有打算做多长时间,就是一直想只要有机会就还是转行当记者。
   
凤凰网汽车:妹妹呢?
   
孔氏姐妹:其实到现在都还没想好,因为她是首都医科大学,所以应该正常情况下出来是药剂师或者是医院类的工作,她又不太喜欢这种固定的时间,然后就没有想好。
   
凤凰网汽车:一个是记者一个是药剂师,现在已经都毕业了?
   
孔氏姐妹:还没有,马上就毕业了。

相关专题:2011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yuxc] 标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