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H30 Cross低价入市 景逸Cross上海车展首发

2011年04月25日 08:14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亚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风神H30 Cross低价入市 景逸Cross上海车展首发

风神H30[综述 图片 论坛] Cross的动力总成与H30/S30并没有区别

跨界概念是近两年汽车设计的流行趋势,诞生不久的东风自主品牌风神也赶上这一潮流,在风神H30的平台上打造出了一款既具有SUV粗犷和刚劲的风格、又体现科技感和时尚感的个性跨界车——H30 Cross。

上周,东风风神公布了H30 Cross的价格,其中1.6L MT尊逸型8.68万元,1.6L AT尊逸型9.78万元。该车适用于郊旅、上下班、购物、交际以及参加各种休闲活动。其顶部配有炫银合金行李架,轮毂采用运动型铝合金轮辋,配上炫黑车侧大包围,使车身外观尽显运动时尚感。车内部采用深色内饰、双色座椅和哑光金属的装饰结合应用,增强对比度。后排采用6/4分离座椅,翻转后可与行李箱地板平齐,使得储物空间扩展到1137L。

风神H30 Cross的动力总成与H30/S30没有区别,1.6L发动机依旧来自PSA,变速箱分别为5挡手动与4挡自动。

- 车型参数

长×宽×高(mm):4336×1760×1528(含行李架)

轴距(mm):2610

最高功率(kW):78

最大扭矩(Nm):142

最高车速(km/h):183

车身颜色:丝绸银、水墨灰、汉玉白、中国红

- 相关新闻

东风风行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Cross首发

上周,东风风行首次携新车亮相上海车展,本次参展的车型包括首次亮相的景逸Cross、2011款景逸TT、入门级多功能商务车菱智[综述 图片 论坛]M3、中级MPV菱智M5的升级版等数款车型。

其中景逸Cross是在上海车展首发的全新车型,对东风风行具有战略性意义。景逸Cross为城市全能车,是一款颇具SUV风范的运动型全能大两厢。本次车展展出的景逸Cross搭载了三菱1.8L-VVT发动机,VVT技术的应用不仅改善了低速段的动力表现,同时也带来了更好的节油效果,百公里油耗仅为7.9升。

车展后,景逸Cross还将陆续推出搭载MIVEC技术的1.5L和1.8T涡轮增压两个型号的节油环保车型。

[责任编辑:maar] 标签:Cross 风神 MIVEC 风神H30 S30 景逸 景逸Cross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