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众携7大品牌亮相上海车展 诠释蓝色发展战略

2011年04月25日 08:30
来源:新京报 作者:崔卓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众汽车集团在本次上海车展上携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西亚特宾利兰博基尼布加迪所有7大乘用车品牌集体亮相,其中,西亚特品牌将是首次来到中国。而本次的参展主题也延续“Think Blue 蓝·创未来”,通过一系列清洁、高效、可持续科技的展示,体现了大众未来发展的战略方向。

从现实到未来的解决方案

大众汽车“Think Blue 蓝·创未来”是一个同时面对现实与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战略。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等技术成熟并已广泛应用的动力总成技术能显著降低大众汽车产品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是大众汽车应战“绿色汽车时代”的解决方案。2007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开始实施“动力总成战略”,其目标是到2010年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华生产和销售车型的油耗和排放降低20%。而且截至2010年5月,大众汽车已实现这一目标。

本次车展上,大众汽车品牌展台展出的30款车型中,近90%的展车都配备了T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技术。

电力驱动“蓝色未来”

按照大众汽车发布的电动车中国战略,2013-2014年前后,首款国产大众电动车将从大众汽车在中国的合资公司下线。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倪凯铭表示:“电动车具有毋庸置疑的良好发展前景,并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现实。大众汽车集团将为中国消费者制造出买得起而又可持续发展的电动车,并致力于在2018年成为在中国电动车市场上的领导者。”

日前,由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车和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组成的大众汽车品牌全球第一个电动车示范车队,已经于4月初在北京开始运行。

本次车展,大众汽车品牌展台还特别设置了“电动车展示区”。其中,包括即将在几年后实现国产的高尔夫电动车、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车和目前已经上市销售的途锐混合动力电动车。此外,大众电动脚踏板车e-Scooter也首次亮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