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奢华体验 2011南京车博会豪车和跑车探秘

2011年04月28日 19:4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2011年4月30日—5月4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精彩登陆。本届车展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的支持下,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江苏省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南京国机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据组委会相关人员透露,此次车博会将会有多款世界顶级豪车参展,包括兰博基尼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加长林肯等品牌,下面就带大家共同走进这场顶级豪车的探秘之旅。

暖场前奏中欧奔驰房车

中欧奔驰房车承载“私享者”概念,中欧奔驰房车就将把这种国际新贵族流行的生活观带到中国,传递给中国民众。而多款设计新颖,豪华舒适的房车无疑是对“私享者”生活最好的一个诠释。大气、宽敞是对这款房车最好的诠释,集奢华与舒适于一身,让驾驶者切实享受到自己的私密空间。

奢华体验 2011南京车博会豪车和跑车探秘

传唱经典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1907年推出的“银灵”轿车,不久便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经过百年的沧桑变故,劳斯莱斯皇者般的尊贵、典雅、内敛的霸气仍在延续,如同古典音乐,虽不时尚但典雅大气。有钱不一定能成为劳斯莱斯的车主,在英国,知名的文艺界、科学技术界人士,知名企业家可以拥有白色,而黑色的劳斯莱斯只为国王、女王、政府首脑、总理及内阁成员量身打造。精致奢华的工艺与手感,为驾驶者带来尊贵极值的体验。

奢华体验 2011南京车博会豪车和跑车探秘

劳斯莱斯Ghost

时尚旋律兰博基尼

梦幻、神秘、急速、狂野都可以是意大利跑车兰博基尼的代名词,正如它的标志是一头浑身充满了力气,正准备向对手发动猛烈攻击的犟牛。在多款车型中,有多个兰博

基尼之最,最快的车型是兰博基尼 LP 710,其极限速度超过360km/h;目前最贵的兰博基尼是2010年巴黎车展展出的概念车Sestoelemento,这款超跑生产应该不会超过十辆,预计售价折合人民币约为2150万元,至于本届南京车博会,会出现在广大车迷面前的是哪一款,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奢华体验 2011南京车博会豪车和跑车探秘

兰博基尼盖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

[责任编辑:wuliang] 标签:宾利 豪车 劳斯莱斯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