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南京车展开展第三天 观展市民热情不减

2011年05月02日 13:1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天是南京车博会开幕的第二天,南京小幅度的降温不能阻止市民们的观展热情,人流量和成交量依旧相当可观。

南京车展开展第三天 观展市民热情不减

截止下午四点,今日成交量达到700余台,人流量达到5万多人。东风日产依旧蝉联销售榜榜首,30余台的销量可见其人气。经济型车销量依旧领先,达到400余台,中端车销量也节节攀升,斯巴鲁雷诺沃尔沃都有不俗的业绩。悍马奔驰房车、宝马别克等高端车型也都有人订车。最受消费者青睐的还是东风日产广汽丰田长安福特、东风雪铁龙斯柯达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东风标致这些热销车型。据参展商透露,今日过来购车的市民有不少是前两日他们接待过的,估计这部分有意购车的市民观展之后,经过比较和试驾,最终选中了中意的车型。这与展商的优惠信息与活动密不可分,有奖问答、街舞表演、模特走秀、购车砸金蛋等活动在吸引眼球的同时,也赚足了人气。此次车博会售车价格相较4S店的价格确实是优惠不少,难怪不少买家在进场比较完行情后,又第二次进场直接订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南京车展 兽兽 车模 表演 斯巴鲁 雷诺 沃尔沃 南京车博会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