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奥迪A6旅行版谍照首曝 有望年中正式推出

2011年02月16日 14:2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北美车展上,全新一代奥迪A6的惊艳亮相着实吸引了众多车迷。近日,更为居家设计的旅行版路试谍照首度现身网络,拉开了奥迪A6衍生车型发布的序幕。据悉,新一代奥迪A6旅行版将在今年年中正式推出,未来极有可能引入国产。

新一代奥迪A6旅行版谍照首曝 有望年中正式推出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与这一代旅行版一样,全新一代奥迪A6旅行版B柱之前的轮廓采用了轿车版的设计,棱角分明的大灯配合低矮的进气格栅很容易让人辨认。只不过,车门把手和车外后视镜与轿车版略有不同,B柱之后的车顶平滑的过渡到车尾形成一个容量可观的后备箱。

新一代奥迪A6旅行版谍照首曝 有望年中正式推出

与轿车版一样,新一代奥迪A6旅行版同样使用奥迪MLB的车身结构,采用铝材和钢材焊接的技术既保证了成本又降低了车身重量。

新一代奥迪A6旅行版谍照首曝 有望年中正式推出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A6旅行版将与轿车版共用相同的动力系统,可选择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三款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从130kW到220kW,这些发动机均采用直喷技术、能量回收系统以及停起系统,在燃油经济性较上一代车型提升19%。最经济的一款发动机,2.0 TDI预计百公里油耗只有4.9升,CO2排放量达到129g/km。此外,混动版也在考虑之中,这套混合动力系统与之前奥迪发布的A8混动系统相同。

新一代奥迪A6旅行版谍照首曝 有望年中正式推出

变速器方面,全新奥迪A6提供多种选择,在原有CVT和7速S-tronic双离合的基础上增加了6速手动,而之前也提到过,混动版将使用8速自动变速器。除了前驱系统外,新车还提供Quattro固定传动比的四驱系统。


全新奥迪A6北美首发 外观运动范/内饰科技感十足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