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车展十大最受关注车型回顾 奥迪A6/帕萨特领衔
2011年01月14日 09: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美车展十大最受关注车型回顾 奥迪A6/帕萨特领衔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北美车展即将接近尾声,2011年的底特律车展被称为各家企业的“梦想之地”,超过30款车型将在底特律举行首发仪式,而众多经历了经济危机之后的车企也寄望于凭借本次车展使得企业走上复苏的正轨。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已经博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芳心”,而号称美国汽车“三巨头”的通用汽车公司、福特汽车公司以及克莱斯勒集团也陆续从业绩大幅下滑的危急中解脱出来:福特汽车公司目前超越丰田成为了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成功地摆脱了公司史上最深重的危机,而克莱斯勒也在新任掌门人马尔乔内的带领下走上了稳步复苏的道路。 下面我们将回顾本届北美车展十大最受关注的车型,首先出场的是全新奥迪A6:

全新一代奥迪A6

关注度:★★★★★

2011北美车展上,多款重量级新车同场争艳,十分给力。要说国人最关注的非新一代奥迪A6莫属。全新奥迪A6在底特律完成全球首发,正式的揭开了神秘面纱。关注度非常之高。

2012款奥迪A6

全新奥迪A6北美车展首发

在发布会现场,一辆引人注目的红色全新奥迪A6停在展台中心位置,引来众多媒体记者以及观战者。巨大的单条式高亮纯黑格栅辅以上部小斜角的镀铬外框,前脸雕塑感立现;而水平布置的散热器百叶窗以及位置靠下的加宽进气口则给人以宽体车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大灯设计成为一大亮点,窄条形状靠近翼板逐渐加宽,使视觉中心外延,内部采用曲面板或翼形板结构,而底边形成波纹状轮廓。

2012款奥迪A6

全新奥迪A6北美车展首发

全新奥迪A6长宽高分别为4920mm、1870mm、1460mm,轴距为2910mm。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轴距增加最为明显,达到了68mm,而长宽高增加并不明显,分别达到5mm、16mm、2mm。从数据来看,可以明显看出,车身加长放低加宽,内部空间得到进一步拓展,乘坐舒适性大大提高。

2012款奥迪A6

全新奥迪A6北美车展首发

2012款奥迪A6

全新奥迪A6北美车展首发

尾部采用传统的立体设计,车尾增加了小小的尾翼,装饰作用更为明显;哑光黑扩散器镶条两端配有两个圆形排气管;两段式尾灯也是与大灯一样,为梯形造型。

2012款奥迪A6

全新奥迪A6北美车展首发

总体来看,全新奥迪A6外观增加了更多运动元素,一改纯粹商务车的感觉,这对于一向以官车形象自居的奥迪来说,无疑是重大的突破,将商务与运动很好的结合起来,相信可以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北美车展十大最受关注车型回顾 奥迪A6/帕萨特领衔


相关专题:

2011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大众美版PASSAT领衔 北美车展重量级新车盘点

奥迪A6外形获肯定 荣膺北美车展最受关注设计奖

北美车展8款概念车盘点 本田思域推多种车型领衔

丰田新款三厢雅力士北美车展亮相 中网变化大

约18.6万元起 克莱斯勒300北美车展亮相

比亚迪2款新能源车亮相北美车展 2012年登陆美国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