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车展十大最受关注车型回顾 奥迪A6/帕萨特领衔(4)
2011年01月14日 09: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代全新Veloster

关注度:★★★★★

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现代终于在日前开幕的2011北美车展上发布了全新Veloster。现代Veloster造型独特,属于一款轿跑掀背跨界车型,长轴距保证了内部宽敞的空间,而现代全新1.6升直喷λ四缸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表现非常出色。据悉,现代Veloster竞争对手锁定大众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本田CR-Z[综述 图片 论坛]、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Cooper等。至于价格方面,现代Veloster将比酷派要低,入门级车型的售价17,0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1.28万元)。

现代Veloster

现代Veloster新车造型动感时尚,最早于2007年的首尔车展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此次发布的量产车型和概念车在外观上几乎保持一致。这款轿跑掀背车最大的特点是,左侧只有一个大车门和后侧窗,而右侧拥有前后两个车门。车身颜色包括钢铁侠银、电解质绿、维他命C以及马拉松蓝。

现代Veloster

尺寸方面,现代Veloster长宽分别为4219和1791mm,轴距达到了2649mm。官方虽然没有透露高度数据,不过从发布的轴距来看,内部空间将超过本田CR-Z,而后排座椅之后的存储空间达到了439升,也超过了日产Juke[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MINI Cooper和Clubman。

现代Veloster

除了内部空间比想像的要大之外,值得一提的还有7英寸触摸显示屏,提供视频回放和视频游戏控制功能,后者是全球首次出现在量产车上。

现代Veloster

动力方面,现代Veloster将搭载一款1.6升直喷λ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40马力/6,300rpm,峰值扭矩166牛米/4,850rpm,动力输出不算太突出。与之配合的将是现代首部双离合变速器,还可选择6速手动变速器。官方未公布最终的油耗数据,只是称将达到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的水平,也就是差不多百公里5.9升。

现代Veloster

现代Veloster整车整备质量达到1179公斤,与本田CR-Z差不多。由于悬加采用了前麦佛逊滑柱后扭力梁,配备23mm稳定杆和运动调校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同时拥有17英寸轮毂配合215/45轮胎(标配)以及18英寸轮毂配合215/40轮胎(选配),操控性得到了大大的增强。

现代Veloster

配置方面,蓝牙和USB端口是标配,可选装现代BlueLink通讯系统。此外,Veloster还拥有其他功能,比如卫星收音机、实时交通和天气信息、450瓦音响系统、按钮起动、全景天窗、镀铬和钢琴漆装饰以及雾灯。安全性能包括6安全气整、防抱死制动系统和牵引力/车身稳定控制,可选装倒车影像系统。


北美车展十大最受关注车型回顾 奥迪A6/帕萨特领衔(4)


相关专题:

2011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大众美版PASSAT领衔 北美车展重量级新车盘点

奥迪A6外形获肯定 荣膺北美车展最受关注设计奖

北美车展8款概念车盘点 本田思域推多种车型领衔

丰田新款三厢雅力士北美车展亮相 中网变化大

约18.6万元起 克莱斯勒300北美车展亮相

比亚迪2款新能源车亮相北美车展 2012年登陆美国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