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首页 新车速递 车型图库 现场车模 车型库 网友热评

图文详解Etherea 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前驱车

2011-03-11 07:27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开幕的第81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英菲尼迪全新紧凑型前驱轿跑/掀背跨界概念车Etherea全球首发,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Etherea概念车成为英菲尼迪全新入门级车型,也创造了多项第一:首款前驱车、首款紧凑型车、首款掀背车。这款全新概念车未来也会投入量产,定位将低于G系列,时间则定格在2014年。

【车型库】【车展图片】点击阅读全文>>

法拉利FF创新4RM四驱系统解读 5档之上不工作

2011-03-09 11:31 凤凰网汽车

目前2011日内瓦车展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法拉利首款Shooting Brake四驱旗舰跑车FF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4RM四驱系统也是法拉利首次投入实车应用,这套系统有何奥妙之处,让我们仔细了解一下。

【车型库】【车展图片】点击阅读全文>>

沃蓝达将登陆欧洲 日内瓦车展上公布售价

2011-03-06 10:16 盖世汽车网

日前开幕的2011年第81届日内瓦车展上,通用汽车公布雪佛兰沃蓝达增程式电动车德国市场售价为41,950欧元(含增值税)。与美国市场用户相似,关于Voltec动力总成和锂离子电池,雪佛兰沃蓝达欧洲用户将同样享受前所未有的8年/160,000千米保修服务。

【车型库】【车展图片】点击阅读全文>>

法拉利458 Italia搭载HELE系统 碳排放降低15%

2011-03-04 11:01 凤凰网汽车

节能环保已经成为全球汽车业的共识,也逐渐得到那些高性能超跑生产厂商的关注。日内瓦车展法拉利展台前,除了四驱超跑FF外,去年日内瓦车展首发的法拉利458 Italia也首次搭载HELE技术,成为节能环保的先行者。

【车型库】【车展图片】点击阅读全文>>

雨燕S概念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未来高性能版雏形

2011-03-02 21:18 凤凰网汽车

日前开幕的2011日内瓦车展上,雨燕S-Concept成为铃木展台前最耀眼的名星。这款运动型掀背车身着亮黄色外衣,配备一系列提升性能的套件,将是未来雨燕高性能版的雏形。

【车型库】【车展图片】点击阅读全文>>

Etherea亮相日内瓦车展 成英菲尼迪首款紧凑车

2011-03-02 18:36 凤凰网汽车

日前开幕的2011日内瓦车展上,英菲尼迪带来一款全新紧凑型前驱轿跑/掀背跨界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名为Etherea,定位低于G系列,预计将在2014年投入量产。

【车型库】【车展图片】点击阅读全文>>

雷诺R-Space概念车日内瓦车展首发 后排设计出彩

2011-03-02 16:10 凤凰网汽车

日前开幕的2011日内瓦车展,雷诺正式发布了全新R-Space概念车。R-Space采用动感外观设计,室内后排座椅变化非常适合家庭使用,而动力上则传递出环保节能的主题。

【车型库】【车展图片】点击阅读全文>>

奥迪Q5混动版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2年即将国产

2011-03-02 15:30 凤凰网汽车

奥迪在日前开幕的2011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一款混动车型:奥迪Q5混动版。据悉,新车搭载2.0T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年内将投放海外市场,2012年正式落户一汽-大众奥迪长春工厂国产。

【车型库】【车展图片】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