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比亚迪F3DM低碳版技术参数
长×宽×高(mm) 4533×1705×1520
整备质量(kg) 1560
最高车速(km/h) ≥150
续航里程(纯电动) 60km
百公里耗电(EV) 16kWh/100km
电池类型 铁电池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3月29日,F3DM低碳版在深圳正式上市,售价为16.98万元。据悉,F3DM低碳版是在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低碳和环保优势而推出的一款新车。[全文]
    F3DM需要承载一套并不轻的铁电池和电动机,重量高达360Kg(F3DM总重为1560kg,F3则为1200Kg)。工程师将铁电池装在底盘,而将电动机放在前车厢内,与发动机并列。[全文]

最新报道

凤凰推荐指数 2.5
车价公告台
车型
价格(万元)
F3DM低碳版
16.98万

抢先预订比亚迪F3DM低碳版

姓名:
电话:
城市:
凤凰调查

比亚迪倡导节能环保,推出F3DM低碳版,首创了太阳能电池充电系统,能量获取和转化的过程得到提高。

目前全球都在倡导新能源,但是比亚迪做新能源汽车还缺少经验,电动车安全性将是关注重点。

调查

1.您是否看好比亚迪F3DM低碳版的市场前景?
十分看好 很不看好
漠不关心 不好说
2.您认为比亚迪F3DM低碳版最大的亮点是?
太阳能充电系统 充电方式便捷
节能环保 纯电动+混合动力
3.您认为比亚迪F3DM低碳版安全性如何?
十分安全 存在安全隐患
不好说
 
双模工作模式
现场图片
资料图片
实拍图片
低碳生活模型
相关报道
 
   
比亚迪简介

    比亚迪股份公司创立于1995年,由20多人的规模起步,2003年成长为全球第二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同年组建比亚迪汽车。以做电池起家的比亚迪谈到造汽车,无非是在扮演一位“门外汉”的角色。
    正是利用了“自主知识产权”的响亮名号和对秦川汽车的收购行为,使得比亚迪有了相对于其他新手的先发优势。[详细]

 
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