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体验F3DM低碳版 个人消费者难买单
2010年03月31日 09:0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体验F3DM低碳版 个人消费者难买单

凤凰网汽车讯 3月29日,比亚迪正式推出了F3DM低碳版双模电动车,相比普通版F3DM进行了一些升级,与普通版相比不同的是,低碳版是面向个人消费者的一款新能源汽车。时隔一年多,比亚迪打出低碳、环保旗帜,F3DM低碳版以16.98万元的售价进入市场,价格令人吃惊,相比普通版F3DM高出了两万元,而这两万元换来的又是什么?下面就跟随凤凰网汽车编辑的体验一起去了解这款低碳版新能源汽车。

凤凰网汽车体验F3DM低碳版 个人消费者难买单

凤凰网汽车试驾比亚迪F3DM低碳版
体验车型 比亚迪F3DM低碳版
地点 深圳比亚迪总部
试驾信息 路程长度:2000米 路况:普通道路
优点 绿色环保,提供电动、混动模式以及3种充电模式,使用成本降低
缺点 1.做工不够精细 2.刹车很深,制动效果不明显 3.目前充电并不方便
动力评分 ★★★
操控性能 ★★★
车内空间 ★★
制表:凤凰网汽车  

说到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还是让我们先对“DM双模电动车”简单的解释一下。DM为DUAL MODE的缩写,比亚迪DM双模电动车搭载双动力混合系统,即纯电动+混合动力(EV+HEV),将控制发电机和电动机两种混合力量结合,实现了既可充电又可加油的多种能力补充方式。该车既可以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又可以在油电混合的模式下行驶。驾驶者通过按键,可轻松实现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种模式之间自由切换。

凤凰网汽车体验F3DM低碳版 个人消费者难买单

凤凰网汽车体验F3DM低碳版 个人消费者难买单

一行人来到了位于深圳坪山的比亚迪公司总部,就看到了停在比亚迪办公楼前的几辆F3DM低碳版,远看过去与普通版并没有太多不同,走进了才发现在车顶处多出了一个“全景天窗”,正当编辑想坐进车内将上方的景象一览无余时,才发现这“全景天窗”真正的身份。它就是F3DM低碳版的最大亮点之处,将车顶加装了一块太阳能电池板,主要功能就是通过吸收太阳能输出电流,将能源储存在车底部的铁电池组中,为驱动车辆提供能量来源,但是这部分能源只能作为辅助能源,作为专业充电站和家用充电外的第三种充电方式。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比亚迪F3DM低碳版上市

相关报道:

比亚迪F3DM低碳版正式上市 售价16.98万

比亚迪F3DM低碳版装全球首创车载太阳能充电系统

自主环保第一步 比亚迪F3DM接受预定

比亚迪F3DM面向个人销售 降价进入A1网络

兰州比亚迪F3DM暂不接受预订到店时间不详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