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昭:解决家用充电不便利性 新增太阳能充电
2010年04月06日 16:0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3月29日,比亚迪推出F3DM低碳版车型,低碳版新增了太阳能充电模式,售价16.98万元,并且比亚迪官方宣布比亚迪F3DM[综述 图片 论坛]低碳版车型正式面向个人用户销售,发布会后针对一些问题,凤凰网汽车采访了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关二部经理杨昭。

凤凰网汽车:比亚迪推出F3DM低碳版车型,更加靠近节能环保理念,新增了太阳能充电板,它在使用中的功效如何?

杨昭:这块太阳能充电板的实际使用价值会比较高,因为目前F3DM能源产生是基于充电装置和配套设施,就是我们的充电站或者家用插座,这两种充电模式并不是很方便,所以推出了太阳能充电板,一种新的充电模式。而太阳能充电板充电和使用的时间,这个数据现在还没有公开。

凤凰网汽车:目前比亚迪F3[综述 图片 论坛]DM低碳版只在深圳市进行销售,预计销量是多少?

杨昭:F3DM低碳版目前还是在我们的A1网络,在深圳地区首先进行销售,当然也是考虑到我们消费者使用的环境,比如充电站也好、充电桩也好,深圳算走在前面,这些建设都在持续进行当中。当然还有我们的服务,产品的售后服务也好,或者是人员培训也好,都在不断的展开,当然在我们一系列的这些措施成熟的时候,我们会逐步的陆续的向我们全国的其他地区逐步的去展开。目前并没有制定比亚迪F3DM低碳版的销售目标。

凤凰网汽车:两年一届的国内最大车展北京车展即将开幕,比亚迪汽车将以怎样的阵容参展?

杨昭: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比亚迪展台将出现在国际展厅,与国际品牌参展商在同一个展馆中,是一个非常好的展示机会。在本届车展中,除了L3、F3DM低碳版等已经上市的车型外,我们还会有三款全新车型参展,包括M6,SUV车型S6和首次亮相的中高级车型I6。

杨昭:解决家用充电不便利性 新增太阳能充电

比亚迪I6

凤凰网汽车:近日有消息称,戴姆勒可能将奔驰旗下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品牌关闭或者抛售,还有消息称,比亚迪可能会参与或者感兴趣并购迈巴赫品牌,请问这个消息是否属实?

杨昭:首先,我本人并没有接到公司传达的这个消息,对这个情况并不了解,如果并购或者其他的合作方式,我们一直在和很多的企业接洽和谈判当中,至于有没有这件事情,我们肯定最终确认了以后官方会有消息发布,至于媒体的这个报道,因为我们现在没有明确的消息,所以我只能说现在还没有办法去回答这个问题。

相关专题:

比亚迪F3DM低碳版上市

相关报道:

国内闪电奇侠现身 比亚迪F3DM低碳版到店实拍

比亚迪F3DM低碳版双模式电动车 售16.98万

比亚迪F3DM面向个人销售 降价进入A1网络

绿色动力 试驾比亚迪F3DM低碳版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