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DM低碳版将上市 车顶太阳能充电
2010年03月25日 07:50潇湘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多次推迟面对个人销售的F3DM计划之后,比亚迪终于决定在3月29日开始启动这一市场。昨日,记者从该公司获悉,全新科技的F3DM低碳版双模电动车即将于3月29日上市。

从官方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该车搭载了全新的车顶太阳能电池充电系统,具体价格预计为16万左右,略高于普通版F3DM。除了强化的全球领先的DM双模系统和铁电池技术外,F3DM低碳版加装的车顶太阳能电池充电系统是一块类似于全景天窗的太阳能电池板,通过吸收的太阳能输出为低压电,低压电经升压转换为高压电,并将能量储存在铁电池中。此外,外观上,比较明显的改动是尾灯从红色灯壳变成了透明的晶钻式设计;车头进气栅也更为时尚,带DM标识黑色炫酷水箱格栅会有别于普通车型

工信部部长李毅中近日表示,对新能源车的补贴政策正在积极的拟定中,个人购置补贴预计可达6万元左右。作为首批入选国家新能源汽车推荐目录的唯一轿车,F3DM低碳版有望得到更多青睐。

相关专题:

比亚迪F3DM低碳版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喻志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