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亮相青岛车展
2009年05月12日 18: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亮相青岛车展

比亚迪F3DM[综述 图片 论坛]

目前,自主品牌在节能环保新技术的研发倾注了很多的精力。在本届展会上,比亚迪汽车将携带旗下F3DM双模电动车等精彩亮相。F3DM双模电动车搭载的是全球首创的DM双动力混合系统,可谓世界首创。同时,F3DM双模电动车也是全球第一款上市的不依赖专业充电站的商业化双模电动车。如果说铁电池是比亚迪说的核武器,那么这套DM双模系统则是F3DM的核芯武器。当今世界掌握双模技术的只有通用、丰田和比亚迪三家企业,其中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综述 图片]达到100公里。同时,比亚迪DM双模电动车还突破了反复充电、家用插座充电两大技术难关,这可以说是DM双模电动车得以量产的最大保证。

相关专题:

2010青岛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