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观致首秀中国 首款车重磅登场上海车展

2013年04月20日 16: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4月20日,在第15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全新的国际化汽车品牌观致汽车首秀中国,携其首款量产车型观致 3 轿车,及两款概念车观致3 Cross Hybrid 和观致3 Estate 荣耀亮相。在刚刚落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观致凭借其独特的商业模式、国际化的管理团队、以欧洲标准为基础的高质量产品,在国际上备受赞誉。此次凭借上海车展,观致汽车载誉归来,首度向中国消费者零距离展示出其独特的品牌魅力和产品实力。

观致首秀中国 首款车重磅登场上海车展

观致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谦先生与副董事长石清仁先生为新车揭幕

作为一家年轻的汽车品牌,观致从零开始,以优质产品,雅致设计,个性化服务,为全球用户带来愉快的驾乘体验。观致汽车董事长郭谦先生表示,“在当今这样一个激烈竞争的时代,用户不需要一个简单的新品牌。观致的产品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更是一种生活的品味,一种简洁、优雅,和经典耐久的时尚,一种人、车、现代技术及社会信息的人性极致的融合,一种超越驾驶的乐趣。”

观致首秀中国 首款车重磅登场上海车展

观致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谦先生致辞

从零开始,也意味着没有历史束缚,而是毫不妥协地建立全新的品牌,创新技术和产品。观致的车型全部由经验丰富的专家与青年才俊组成的国际化设计及制造团队精心打造,并得到了国际知名供应商的鼎力支持。观致 3 轿车外观雅致,内部空间宽敞,功能丰富,安全性致力于达到欧洲及中国碰撞测试最高评级。作为一款C 级轿车,其雅致、时尚又不失动感的设计主题和造型特点将定义观致未来产品系列的独特品牌个性。两款概念车则充分展现了观致汽车未来设计和技术发展的方向,同时也诠释了观致为极具眼光的中国及全球消费者制造独具个性的高品质车型的庄严承诺。

观致首秀中国 首款车重磅登场上海车展

观致汽车副董事长石清仁先生致辞

在生产制造方面,观致3轿车、观致Cross Hybrid及Estate两款概念车型均基于同一模块化平台,将全部由位于中国常熟的现代化工厂进行生产,旨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且个性化的产品及服务。观致全新打造的智能模块化台将确保其更快、更高效地推出新的车型概念。其中观致3轿车为观致的首款量产车,计划于2013年下半年在中国和欧洲市场同步上市。今后,观致将每6到12个月推出一款新车型,逐步形成完整的产品系列。

独具特色的抚屏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除了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高品质的内饰,观致车型所配备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更是在汽车行业独具特色。这套云集高端软件、技术以及图形元素的系统完全由观致汽车自主开发,旨在轻松实现驾驶者对车辆信息及娱乐系统的操作。

观致首秀中国 首款车重磅登场上海车展

观致汽车核心管理团队集体亮相

观致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包括一个8英寸的电容式触摸屏,与其他车型使用很多按钮来实现功能切换不同,用户可在观致设计的用户界面上“滑动”手指来使用娱乐、导航和车联网的各种功能。用户还可以使用该系统了解车辆状态的各项信息,并且可以预约经销商的相关服务。

观致汽车副总裁石清仁先生表示:“我们面对的消费者是一群开放达观、主动进取,随时随地与网络保持互联,并积极寻求自我和社会认同的都市年轻人。”

对于观致而言,这一创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不仅仅只是一个新的导航系统。观致希望为消费者创造一个以车为中心的全面的网络世界。所有和驾车、行车相关的数字化信息通过3G网络连接,创造出一个互联的信息环境。简洁的车内设计,配合直观且人性化的界面操作,避免分心。

观致3 轿车中国首发

雅致的设计、宽敞的内部空间、一流的配置、高级别的安全标准

观致首秀中国 首款车重磅登场上海车展

观致汽车亮相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

观致首款量产车型观致3轿车由观致汽车首席设计师、前宝马MINI设计总监何歌特先生,带领位于上海和德国慕尼黑的设计团队齐心协力开发而来,所展现的雅致元素将成为观致未来车型个性鲜明的品牌特征。观致3轿车拥有动感、雅致的外观,长轴距、短外悬,整体线条优美流畅。前脸设计极大地融入了现代欧洲元素和理念,风格上雅致而稳重、大方而不失时尚。前格栅主体采用网状结构,上部和侧面都增加了镀铬装饰亮条。格栅两侧与左右前大灯完全对接,使三者形成一个整体。这一整体的顶部水平线条,让整车前脸给人强烈的稳重感。前大灯上灯眉设计非常流畅,则表现了前大灯的流线感。在尺寸方面,这款四门轿车长4615mm,宽1839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身形较大,整体外观大气,内部空间宽敞。

观致首秀中国 首款车重磅登场上海车展

观致汽车设计执行总监何歌特先生介绍观致设计理念

观致3轿车将配备两款四缸1.6升发动机均采用缸内直喷和可变气门控制技术以达到性能和效率的最大化。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功率为93千瓦(126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15千瓦(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10牛米。两款发动机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及六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观致3轿车还将配置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

观致首秀中国 首款车重磅登场上海车展

观致汽车首款量产车型观致3轿车亮相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

观致 3 Cross Hybrid概念车

创新混合动力技术驱动下的卓越驾驶乐趣

除了观致首款量产车型观致3轿车,观致汽车在上海国际车展上还将展出观致 3Cross Hybrid概念车,一款具有掀背式车身造型和配备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的概念车。

它充分展现了观致标志性造型风格,这些特征将在观致未来掀背车型和跨界车型上得到充分诠释。这些显著的造型特征体现了跨界车型运动特征及多功能的实用性。

观致 3 Cross Hybrid概念车诠释了观致汽车致力引领技术创新的核心战略,它将搭载先进的混合动力驱动系统。横置前置前驱的三缸1.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拥有97kW的功率;一台拥有50kW的电动机被装置在行李厢底板和后桥之间,不仅使电力传输更加方便,而且让电机安全地与车身后部防撞区有效分离。第二台电动机——集成启动发电机(ISG)装置在汽油发动机和变速器之间。电动后桥与汽油发动机共同驱动创造了先进的全轮驱动模式。

智能化的控制系统可以保证车辆实现不同驱动模式的无缝转换。根据具体的工况,观致 3 Cross Hybrid概念车可以由电动机单独驱动、汽油发动机单独驱动或者采用全轮驱动模式——电动后桥与汽油发动机共同驱动前轮。

观致3 Estate概念车

现代功能性与精致的细节相结合

观致3 Estate概念车展现了未来车型的一系列特征,这些车型拥有宽敞和多功能的内部空间。这一车型目前在欧洲市场十分流行,契合了现代欧洲消费者长途驾驶和旅行的需求。

观致3 Estate概念车与观致3轿车在同一平台上打造,同样拥有简洁和雅致的造型特征。它的顶部轮廓修长,尾部挡板宽阔。水平线条的造型元素拉长了车身造型,宽大的侧面车窗使此款五门轿车更加舒展、更具动感。

观致3 Estate概念车的智能化内饰设计提供了难以置信的多功能性和多变内部空间,可依据个人需求来调整行李舱容积。在后座正常使用状态下储物空间高达500升,最大空间容积可扩充至1405升。后排座椅可完全放平,还配备了滑雪板舱口。

这款概念车可同时满足日常短途驾驶和长途旅行的需求,存储空间和附属功能的开发与配置可谓独具匠心。

以团队为核心竞争力,以品质为立足之本。从品牌诞生的那天起,观致便致力于创造一家与众不同的汽车公司。随着在日内瓦和上海车展的成功亮相,观致将更加信心百倍地迈步向前,围绕消费者需求,遵循国际的造车标准及流程,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谱写未来的历史。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