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裕隆-MASTER CEO

  • 厂  商:东风裕隆
  • 级  别:MP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东风裕隆全系亮相深圳车展 纳智捷5领衔

2013年06月08日 12:1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6月8日,以“先锋城市,风向车展”为主题的第十七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展,此次车展吸引了国内外知名汽车厂商悉数参展,均带来了旗下最新最强大的参展阵容。

东风裕隆领导与纳智捷 5 Sedan合影

东风裕隆领导与纳智捷 5 Sedan合影

以“智慧 豪华”为品牌DNA的纳智捷一直以来运用前瞻性的智慧把脉汽车市场,以未来化的科技配置打造全系产品的独特竞争力。此次车展,布局完善的纳智捷品牌不仅将展现旗下全系车型的出众实力,同时也将展现纳智捷品牌对于未来汽车市场走向的独特视角。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 张瑞庭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 张瑞庭

此次车展上,东风裕隆将携旗下包括纳智捷 大7 SUV、专属领袖座驾纳智捷 MASTER CEO 、高端MPV纳智捷 大7 MPV,以及世界第一款智慧科技家轿纳智捷 5 Sedan在内的4款全系产品亮相,展现东风裕隆发展的硕果和独特的品牌魅力。

世界第一款智慧科技家轿:纳智捷 5 Sedan

作为东风裕隆的首款轿车,纳智捷 5 Sedan秉承了纳智捷家族一贯的“智慧 科技”精髓,不仅是全球首个与手机结合的智慧科技车,同时也拥有全世界第一套用Android程序撰写的车载系统,会随时同步升级最新版本的Android系统,让智慧有了尽情拓展的可能。这款充满了未来科技智慧的中级旗舰轿车预计售价在13万-18万左右。

东风裕隆纳智捷 5 Sedan发布

东风裕隆纳智捷 5 Sedan发布

作为中级轿车市场的新贵,纳智捷5 Sedan将提供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舒适空间,2720mm的超长轴距为同级别车中最大,这样的轴距设计将为车内乘客提供相当舒适宽敞的空间感,尤其是对后排乘客而言,充盈的腿部空间将带来放松惬意的乘坐舒适感,有效缓解长途旅行的局促和不适,同时也将为车主带来旗舰型轿车的舒适享受。

智慧是纳智捷产品领先于传统轿车产品的最大特色,纳智捷5 Sedan同样将智慧、魅力科技的精髓贯彻到极致。纳智捷 5 Sedan拥有可无限延伸的APP智慧平台,其独有的车载系统会如同智能手机一般,通过专用接口与手机相连,可随时同步到Android系统的最新版本,同时实现车载APP软件更新,让车主随时享受最新最便捷的软件系统,体会科技进步带来的便利。这也让纳智捷 5 Sedan拥有了进化的可能,成为了同级别车中独创性的拥有不断学习、不断进取能力的智慧车型。

在安全性方面,纳智捷 5 Sedan同样拥有超越同级别的智慧安全配置。纳智捷5 Sedan通过了超过50万公里的模拟路试,以及高温、高尘、高海拔及寒地测试,车辆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更强。安全配置方面,纳智捷 5 Sedan也囊括了智慧先进的安全系统,堪称同级别车中最强。可通过方向盘控制的可自动升降的飞航式HUD抬头显示器,可以在行驶途中为车主显示车速、档位等信息,直观安全且独具未来科技感;电子智能EPB刹车系统较传统手刹安全保障更高,同时提供自动解离、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儿童误触防护等多种功能;Active Eagle View+ 360度环景影像系统可以通过全车摄像头随时切换并线;倒车影像,使驾车更加安全。除此之外,纳智捷5 Sedan还提供了由西班牙伊狄达(Idiada)实验室进行调校的行人安全系统,该系统经过800次虚拟试验证实了对行人腿部保护的有效性,这一配置也提前满足了欧洲二期行人保护法规的规范。无处不在的全新智慧配置不仅展示了科技发展带来的便利,同时也大幅提升了驾驶纳智捷 5 Sedan的乐趣和安全性。

凤凰汽车询价

相关专题:2013深港澳车展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