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荣威-550

  • 厂  商:上汽荣威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新款荣威550购车指南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2013年05月06日 06: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唐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导购 在刚刚结束的2013上海车展上,上汽集团推出了旗下荣威品牌的新款550系列车型。对于荣威550这款车型来说,国内的消费者完全不陌生,在2008年它作为荣威品牌旗下的首款紧凑级车型在国内正式上市。上市初始,其仅推出了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而到了后来,其逐渐增加了搭载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直到前天,新款荣威550车型在国内正式上市。

新款荣威550购车指南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对于新款荣威550而言,它共推出了七款车型,价格从11.88万元至18.28万元。在车型的数量上,新款荣威550与老款相比并没有进行任何的增加,不过在车辆的价格方面,新款车型则采用了降价增配的方式,最多0.7万元的差价让新款荣威550在价格方面较老款车型更具市场竞争力。

2013款荣威550官方价格表
车型 2013款车型售价(万元) 老款车型售价(万元)
550 1.8DVVT 手动启悦版 11.88 12.48
550 1.8DVVT 自动启智版 13.18 13.68
550S 1.8DVVT 手动启逸版 13.38 13.78
550S 1.8DVVT 自动启臻版 14.68 14.98
550D 1.8T 手动品逸版 14.88 15.48
550D 1.8T 自动品臻版 16.18 16.68
550G 1.8T 自动品仕版 18.28 18.98
制表:凤凰汽车

新款荣威550市场分析 仍然具备合资实力

车型概述:

作为荣威旗下的首款数字化轿车,荣威550在之前的市场表现完全可以用良好来形容,其凭借着跨级的车辆定位引领着市场的潮流,也正是它的推出让更多车型开始尝试跨级设计。

新款荣威550购车指南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而对于今天的这辆新款荣威550而言,它完全保持了老款车型大尺寸跨级别的车型特点,并且继续将数字化车型的精髓延续,通过细节的改变,试图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感觉。

新款荣威550购车指南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车前脸上来看,新款荣威550车型基本与老款车型相一致,只是在大灯的灯组造型方面进行了细微的改变,更加硬朗的灯组边角让它看上去更加凶猛了一些,而LED日间行车灯和TAL弯道辅助照明系统的增加也是其大灯部分在使用性方面的提升。

新款荣威550购车指南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此外,在车身的细节方面,新款荣威550还采用了鲨鱼鳍造型的外部天线,这从细节之处表明了车型年轻化的定位。

新款荣威550购车指南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而尾灯方面,全新设计的三横条式LED灯组与之前的圆形灯组有着明显的不同,感觉更高档。

新款荣威550购车指南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