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 厂  商:上汽通用别克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5T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全新君越对比2013款迈腾 2.0T级别对话

2013年07月02日 05: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马拉内罗梦工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全新君越对比2013款迈腾 2.0T级别对话

凤凰汽车导购 中型车的市场表现持续火爆,仅在国内生产的合资、自主品牌中型车就多达40余款,如果再加上进口车型,竞争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作为销量和利润的重要来源,中型车向来都是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不断推陈出新当然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优势的最有效途径,今天我们介绍的两款车就是6月份刚刚上市的新车型--2013款别克君越大众迈腾

别克君越和大众迈腾相信大家都已经足够熟悉,毕竟两款车在中级车市场上都有着相当强势的话语权,而此次先后推出改款车型,也能算的上是针锋相对,两款车都主打商务+个人使用相结合的定位,相信消费者在手持20多万购车预算时也会遇到这样的选择,两款新车选哪个?我们接下来就带您看看新君越和新迈腾各自都有什么看家本领。

全新君越对比2013款迈腾 2.0T级别对话

全新别克君越是产品中期改款,从外观、内饰的设计,到动力系统和配置都有一定幅度的提升和变动,气质上还保留着老款君越敦实、厚重的底气,但整车的高级感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配置方面更是足够大方,很多跨级别的高端配置都系数出现在君越上,这次新君越来势汹汹,想必也要在中级车市场上再巩固自己的地位。

全新君越对比2013款迈腾 2.0T级别对话

比起新君越大刀阔斧的改变,2013款迈腾则是小步向前式的年度改款,从外观、内饰方面很难看出与2012款车型有什么变化,实际上2013款迈腾只是在配置上进行调整,为了应对更加激烈的竞争,在每个车型上都对配置进行调整,增加了一些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功能,虽然改动幅度并不大,但作为一款本身就很热销的车型,哪怕是丁点的提升,都会让其产生如虎添翼的效果。

全新别克君越2.0T SIDI 与 2013款大众迈腾 2.0TSI参数对比
车型  别克君越2.0T SIDI 大众迈腾2.0TSI
厂商指导价(万元) 24.99-29.99 24.78-29.28
长×宽×高(mm) 5005*1858*1500 4865*1820*1475
轴距(mm) 2837 2812
油箱容积(L) 70 70
行李箱容积(L) - 565
发动机结构 直列4缸 直列4缸
排量(L) 2.0L 2.0L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悬挂类型 前麦弗逊式 / 后多连杆式 前麦弗逊式 / 后多连杆式
助力类型 电子助力 电子助力
轮胎规格 245/45 R18 215/55 R16(豪华型)
235/45 R17(尊贵型、至尊型)
制表:凤凰汽车

全新君越对比2013款迈腾 2.0T级别对话

新君越的3.0L V6旗舰车型已经率先上市,而在6月上市的车型则是更主流的2.4L、2.0T车型,另外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型也随之上市,应该说,6月上市的2.4L和2.0T车型才是君越的主打车型,相比老款君越,新君越2.4L和2.0T的定价甚至还有小幅度的下调,只有旗舰的3.0L V6高开高走,以保持旗舰的高端形象,这也从另一个角度折射出新君越将主要依靠4缸车型抢占市场的决心。

全新君越对比2013款迈腾 2.0T级别对话

而2013款迈腾的动力系统一如既往,1.4TSI/1.8TSI和2.0TSI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L V6的旗舰车型。此次我们选择了君越和迈腾“势均力敌”的2.0T车型,无论是君越还是迈腾,2.0T发动机在其产品序列中都属于中等偏上的动力级别,而且两款车的定价也恰好都在25-30万元之间,正可谓门当户对棋逢对手。

2013款别克君越 2.0T SIDI车型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SIDI 技术型 24.99
2.0T SIDI 精英技术型 27.99
2.0T SIDI 智享旗舰型 29.99
2013款一汽-大众迈腾 2.0TSI车型官方售价
2.0TSI 豪华型 24.78
2.0TSI 尊贵型 26.78
2.0TSI 至尊型 29.28
制表:凤凰汽车

全新君越对比2013款迈腾 2.0T级别对话

两款车虽然都上市不久,但从新鲜感来说,别克君越的新车味道更浓,毕竟全新的设计语言与老款车型的差别还是相当显眼,相比之下2013款迈腾就低调多了,细节上的提升只能靠车主和乘客自己来慢慢体会了,从表面上看,新君越由于改动幅度更大,给消费者带来的新鲜感更多,从第一感觉上,新君越新车的魅力会更大一些。

全新君越对比2013款迈腾 2.0T级别对话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