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确导购:12万元高配置皮实自动档家轿

2013年09月22日 00:0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本田凌派的内饰设计与运动感气息浓重的造型相比显得十分稳重,传统中控台布局区别于思域那样阶梯式布局的同时也容易让更多消费者所接受。除此之外,在整体用料、做工乃至细节方面,其依旧延续了本田车所一贯具有的高水准。说到车内的实用性,这绝对是日本车最强的地方,凌派也很好地表现出这种特性。从中控台、仪表盘、方向盘、储物空间的设计都将实用性作为第一考虑对象,并且在一些新的设计元素作用下,从使用者感官角度出发,要比朗逸的大众风格更时髦一些。

车内的乘用空间,凌派拥有不错的空间利用率,前排能满足身高1米8左右驾驶者合理、舒适乘坐,后排腿部空间也比较宽敞,但头部只算一般。凌派的后备箱容积在标准状态下有588L之多,这一项要比大多数主流三厢家用车更加出色。

起亚K3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者的紧凑车型,内饰一如既往采用很酷的黑色为主色调,纯黑色的仪表台辅以少量灰色仿碳纤维饰条,营造出颇有动感的氛围。虽然仪表台只有黑色设计,但K3的座椅和车门内饰板可以在黑色、米色、白色和红色四个方案中任选,再加上多达8种车身颜色,为个性化的消费者提供的选择足够丰富。

起亚K32700mm的轴距长度,起亚K3的乘坐空间基本可以算到紧凑级车中较大的一类,与思域、轩逸、朗动等车型一样,车内可以较为轻松的容纳5名成年乘客。后排座椅设置与现代朗动相似,空间较为宽敞,身高175cm的乘客头部和腿部都有相当宽裕的空间。后排座椅更适合乘坐两人,因为K3的后排座椅只提供两个三点式安全带和头枕,中间位置则比较简单,好在地板的隆起不算太高,乘坐感虽然一般,但短途应急没问题。

日产轩逸采用的浅色内饰加木饰是家用车最喜欢的搭配,因为这样的组合可以营造出更加温馨的氛围,深浅两种灰色将内饰分为上下两部分,中控台和车门上加入了棕色的木饰,为内饰增添了层次感。双圆形的仪表盘采用平面设计,黑底白字显得简洁大方。中间设置了行车电脑的显示屏,同时可以显示室外温度和挡位等功能。瞬时油耗以实时柱状图来表现,鼓励驾驶者以节省的方式驾驶。

同样是2700毫米的轴距为后排带来了比较充足的乘坐空间,在保证前排空间的情况下,腿部距离前座椅有两拳左右的距离,这样的空间跷二郎腿也足够了。而新轩逸的车顶流线没有下滑的过于明显,这就保证后排头部空间,头部距离车顶也有接近四个手指的距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