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克莱斯勒-300C(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确导购:40万左右时尚大空间豪车推荐

2013年10月08日 05:4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性价比是国内消费者购车非常注重的环节,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四款车在配置方面有哪些差别,谁的性价比又是最高的,最值得消费者选购的。

四款40万元中大型轿车安全配置对比
配置 2014款奔驰E 凯迪拉克XTS 沃尔沃S80L 克莱斯勒300C
官方指导价(万元) 44.30 41.99 43.49 49.19
现金优惠(万元) 1.5-3 2-5 3-5 10
后排侧气囊
膝部气囊
可变转向比
并线辅助
车道偏离预警
主动刹车
自适应巡航
无钥匙启动/进入
制表: 凤凰汽车

从安全配置上来看,凯迪拉克XTS的配置最高,拥有膝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其中并线辅助是其他车款完全没有的。其余三个车款的安全配置都是三个,不过从实用性上来看还是奔驰E级轿车的更加主流一一些。

四款40万元中大型轿车舒适配置对比
配置 2014款奔驰E 凯迪拉克XTS 沃尔沃S80L 克莱斯勒300C
官方指导价(万元) 44.30 41.99 43.49 49.19
现金优惠(万元) 1.5-3 2-5 3-5 10
全景天窗
方向盘电动调节
方向盘换挡拨片
方向盘加热
倒车影像
座椅记忆
前后座椅加热
前排座椅通风
定位互动服务
后排液晶屏
车内氛围灯
内后视镜防炫目
外后视镜防炫目
后视镜电动折叠
后视镜记忆
后排/风挡遮阳帘
后排独立空调
发动机启停
制表:凤凰汽车

从舒适、便利配置的表格上我们依然可以看到XTS在该领域的表现十分出色,基本上你能够想换到的豪华配置它都有。另外,官方指导价最高的300C也拥有丰富的配置,只是没有定位服务、后排液晶显示屏、后排后风挡遮阳帘以及后排独立空调,也就是说,应对商务之用的时候会有些牵强。沃尔沃S80L的配置是最低的,全景天窗、后排液晶屏都没有,不过奔驰E级也没有全景天窗比较遗憾。

从市场售价上来看,奔驰E由于刚上市不久所以现金优惠并不是很大,基本上维持在1、2万元左右,最终售价依然在42万元左右;XTS的市场现金优惠较大,达到了2-5万元,最终售价可以下探到40万元以内;S80L的市场现金优惠与XTS差不多,最终售价二者也差不多,但是从配置上来看XTS的优势显然更大,所以在性价比推荐的环节我们把S80L刨除在外;300C的市场优惠高达10万元,最终市场售价与XTS差不多。

如此看来,XTS不仅是配置最高的,而且市场最终成交价也是最低的,所以性价比优势是XTS最为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