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展新车静态评价:英菲尼迪Q50 2.0T

2013年11月23日 00:02: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凤凰汽车新车静态评价 在2012年12月,英菲尼迪对外正式公布旗下车型名称进行调整,各款车型都有了属于自己的全新名称,而这也让国内的消费者认识到了一个全新的英菲尼迪。

其实,不得不承认在日系三大豪华品牌中,英菲尼迪和讴歌在名气上远远要落后于雷克萨斯,造成这种情况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因为相比于雷克萨斯来说,讴歌和英菲尼迪正式进入国内的时间较晚,这也就让大家对它们的认识没有当年认识凌志(早期雷克萨斯在国内的名字)那样深刻。

不过,此次英菲尼迪用一次全系车型的更名让大家重新了解这个品牌,也不失算是走了一个捷径。

对于更换名称之后的英菲尼迪旗下车型,在我们看来最引人关注的就要算是2013年1月在北美车展才正式亮相的英菲尼迪Q50车型。从命名上我们不难了解到,英菲尼迪Q50车型其实是之前英菲尼迪G系列的换代车型,但出于对市场需求的全面性,所以在英菲尼迪Q50上市后,英菲迪尼G系列车型并没有停产,而是采用双代同堂的销售政策。

作为日产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一直以来就在主打北美市场,所以从车辆的性格上它并不像典型日系车那样,其在乎的更多的是车辆的动力性和操控性,而这也是我对它十分欣赏的一点。

外观整体保持传统风格,细节改变明显

从外观整体造型来看,虽然英菲尼迪Q50是一款全新的换代车型,但从车辆的造型上来看,其还是很好的延续了英菲尼迪G系列的风格。依旧平滑的尾部线条,较长的发动机舱和较短的前悬,这些都很好的将英菲迪尼Q50的运动性体现出来。

不过,变身之后的英菲尼迪Q50在细节方面还是给我们一个十分明显焕然一新的感觉。首先,对于它而言,那个面积较大的水箱格栅在之前的英菲尼迪车型上是不曾拥有的。此外,英菲尼迪Q50的前保险杠也与之前车型有着明显的区别,它与水箱格栅配合在一起,让英菲迪尼Q50的前脸体现出了十足的个性化。

特别是在大灯的设计上,英菲尼迪Q50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LED大灯灯组,其设计的灵感来自于人眼造型,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除前大灯外,在尾灯、前后雾灯,甚至是后视镜上的转向灯,其也都采用了LED灯源

虽然英菲迪尼Q50在前脸的细节部分采用了很多的个性化设计,但它并没有将在英菲尼迪G系列车型上所拥有的家族化因素摒弃,较多不规则形状的采用是英菲尼迪设计师们一直以来所习惯使用的设计素。

视线转移到侧面,虽然相比于英菲迪尼G系列车型而言,英菲迪尼Q50在外观方面所使用的运动风格套件似乎更多,但其侧面所表现的出来的风格则与英菲尼迪G系列相类似,依旧彰显着那种厚重且动感的英菲尼迪家族化运动气息。

相比于车头的改动,英菲尼迪Q50的尾部变化似乎少了一些,无论是尾灯还是尾部造型都与它的前辈车型英菲尼迪G系列相类似,就连那左右分离的双排气管也是英菲尼迪家族的传统标志。

从整体上来看,英菲尼迪Q50虽然是一款全新的车型,但其依旧秉承着英菲尼迪传统的车辆运动风格,其只是通过细节的改变让车辆拥有更加强烈的时尚感和运动感。这就不得不提到它的风阻系数,英菲尼迪Q50的风阻系数为0.26,要知道以跑车自居的丰田86风阻系数也仅为0.2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指导价:38.98-46.78万元
3.5L 3.7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78
中型车
3.5L 3.7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