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解析新款福特福克斯三厢 小改款大升级

2014年04月15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味全

凤凰汽车导购 福克斯是一款全球畅销的紧凑型车,推出至今的每一代车型都能获得很好的市场表现,对于一个美国品牌的小车来说,实属不易。尤其是两年前最新一代福克斯推出后,动感时尚的欧洲设计成为主导,更是同时在欧洲、美洲和亚洲等几大市场全面开花。

这其中最不能忽视的就是中国市场,目前中国销量占据了福克斯全球销量的1/3之多,更关键的是在去年新款上市后达到50%以上的增长率,两厢版和三厢版加起来好几个月都是紧凑级销量冠军,这一代福克斯的成功不言而喻。

在获得成功的同时,福特在努力保持这种势头,于是很快就推出了改款福克斯车型,继两厢版和旅行版在日内瓦车展亮相之后,最新福克斯三厢版也将在北美纽约车展首发并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可见这两个地区的消费者对三厢轿车更青睐。

前两造型变温柔,向蒙迪欧看齐

从外观看去,新款福克斯三厢的车身依然呈现为很动感的梭形,线条简洁却能营造出很明显的前冲感,车身尺寸也应该没有大的变化。这些都是小改款车型不会舍弃的内容,但细节上却能看出不同,前脸是变化的主要部分,多边形的大嘴格栅和尖锐大灯的组合,有点类似大哥蒙迪欧,或者说是“阿斯顿·马丁”风格的鲶鱼嘴。

前保险杠和两侧的雾灯是与现款车型最大的不同,舍弃了原有的倒三角形,用细长的四边形取代,也是为了与前脸整体造型相适应。如此一来,霸气而嚣张的气势有所削弱,看起来要正式很多,这一点更符合美国和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如果有需要,请选择福克斯ST吧,后者今年晚些时候也会改款)

车身尾部的造型变化不大,为了与时俱进,尾灯中也使用了LED作为发光介质。但一个明显的黑色扰流尾翼还是能看出不同,但这是属于新款福克斯三厢版SE运动套件的一部分,除此之外,还包括黑色侧裙、17英寸黑色+抛光铝合金双五辐轮毂,配P215/50 HR17规格运动轮胎,悬挂也适当加强,自动档车型带换挡拨片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