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北京车展新车静态评价:斯柯达明锐

2014年04月21日 04:19: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1.4TSI+7速DSG,众所周知的大众动力总成

准确的说,斯柯达为全新明锐装配了五套动力组合,包括1.6L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5速手动/7速DSG变速箱;以及一台高功率版1.4TSI发动机+7速DSG变速箱。相应的,我们评价的这辆高配车款就是应用的高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事实上,在机体结构和布局等方面,其与普通版的1.4TSI基本相似,只是在调校时,功率由原来的96kw升级到了110kw,其他数值不变,而欧版车型应用的1.2TSI发动机依旧没有应用在国产后的高尔夫上,匹配适应性、装配以及价格问题均是斯柯达顾忌的因素。

与高尔夫相同,来自MQB平台的新明锐同样采用扭力梁悬挂,这与老款车型的多连杆形式明显不同,不过,海外已经推出的明锐RS依旧使用了多连杆悬挂。

静态体验总结:

相比快节奏变化的紧凑级车型市场,明锐的换代似乎并不着急,以至于全新一代车型正式国产发布的节奏足足比海外晚了一年;而相比竞品车型,全新斯柯达明锐不仅外观更加时尚,同时在配置和空间上均有明显升级,这是让人欣喜的,而面临市场选择,国产明锐还有价格尚未公布,但从动力匹配和配置级别来看,我们相信高性价比依旧是毋庸置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