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北京车展新车静态评价:雷克萨斯NX

2014年04月21日 02:49: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味全

凤凰汽车2014北京车展新车静态评价 在刚刚开幕的2014北京国际车展上,日系高端豪华品牌雷克萨斯推出了全球首发的城市运动SUV——NX,一方面中国市场太过强大,另一方面SUV持续火热,总之这是本届北京车展上最值得关注的新车。由于受车展现场条件所限,我们只能对这款新车做静态评价,但体系与我们的购车消费评价类似,相信对您了解这款新车会有所帮助。

定位城市,属于紧凑级SUV范畴

雷克萨斯NX基于去年年底刚刚亮相的LF-NX概念车而生,是一款全新车型,定位于城市使用。从车身尺寸来看,雷克萨斯NX属于紧凑级SUV的范畴,2700mm的轴距比丰田RAV4略长,整体比RX略小,竞争对手包括奥迪Q5宝马X3等车型。

外观造型动感夸张

外观造型是很明显的运动风格,甚至有点夸张的味道。当然,这也是近年来雷克萨斯整体的大转变,从新IS以来就是这样,初看有点怪,细看有很多值得品位的地方。NX量产版车型很大程度上保留了LF-NX概念车的设计,很多人看见展出的实车后都感叹:日本人真是敢想敢为。

家族式的造型风格,从纺锤形前格栅到箭头型LED日行灯都能在NX上找到,这款NX300h混合动力,在车身细节上也有体现,比如蓝色的雷克萨斯徽标,以及车身侧裙的Hybrid字样。当然,从车身细节看,不同版本侧重不同,风格也会有差,比如NX200t F-sport版就显得更激进一些。

有些时候,车尾的设计会不及前脸那么丰富,尤其是尾箱要考虑使用性的SUV。但是,NX不会如此,依然很有层次感,凸起的扰流尾翼和带熏黑的尾灯等。尾灯造型与前大灯对应,都呈很犀利的箭头型,但LED光源的点亮效果却很柔和而优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0.4-54.8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4-54.88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