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北京车展新车静态评价:斯柯达明锐

2014年04月21日 04:19: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一套带有斯柯达风格的大众车型内饰

同样是改变,但相比新明锐外观带来的惊喜,内饰的改变则要保守很多,以至于如果您是熟悉大众速腾或新款高尔夫车型的用户,那么您几乎可以无任何学习成本的熟练操作新明锐。实际上,上市之后,相似配置的速腾和明锐基本操作功能还会是相似的,不同的只是个别按键旋钮位置,同时,斯柯达车型的性价比也要稍高些。

就内饰设计来说,称其颇具时尚感也许是言过其实了,务实低调依旧是新明锐内饰的主旋律,用户可以在全黑色和黑/米双拼色风格之间选择。在实际感受过后,方向盘的握感、仪表台处搪塑材质填充物的质感以及各处按钮旋钮的阻尼感是值得肯定的,这也是大众车型一贯优秀的地方;相比之下,多媒体区的表现仍需要提升,屏幕的分辨率较为一般,反应速度有待提升,这对于挑剔的国内消费者来说恐怕会让他们略感不爽;另外,黑色烤漆面板也更容易收集指纹,需要经常擦拭。

不过,素来较为实在的斯柯达明锐在配置上依旧延续了高性价比传统,以这次评价的1.4TSI 双离合逸尊版车款为例,其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电动大面积天窗、无钥匙进入等丰富功能,同时,新车还对多媒体内容显示界面和音响效果加以了优化,更好的提升了综合优势。

另外,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明锐也有着较为明显的提升,包括智能灯光系统、侧气囊等均有配备,同时,新车还对主体结构钢材进行了强化。另外,在海外版车型上,还配有多次碰撞刹车系统、后排侧气囊、驾驶模式选择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在2013年的E-NCAP碰撞测试中得到了五颗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