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本田缤智车型解析+猜想 来的很及时

2014年04月30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乳酸君

凤凰汽车导购 在刚刚结束的2014北京国际车展上,全球各大汽车厂商共同为中国消费者奉上了一场新车盛宴,几百款新车让人有点目不暇接。其中有一类车型是大家都非常关注的,那就是近年来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的小型SUV,似乎这个新开辟的市场很快就要饱和的样子。

小型SUV扎堆

的确,本届车展上亮相的小型SUV不仅数量众多,而且个个都质量很高,这其中就包括广汽本田缤智在内,一款将在年内上市的新车型。虽然与此前早已上市的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雪佛兰创酷相比,本田缤智的到来并不算早,但是就目前来看正好能赶上小型SUV兴起的热潮,也并不算迟。

这里不得不提到小型SUV市场的前景,一方面SUV仍是目前国内最热的车型,另一方面,城市交通拥堵导致小型化汽车日益受宠,将两者结合就成了小型SUV。这种车型具有城市SUV的外观,很容易博得消费者喜欢;车身尺寸只比小型车略大一点,或者干脆就是基于某款小型车而来,在内部空间上满足2-4名乘客日常使用没有问题,而且具有小巧灵活、经济省油的特点,因此可以说是很适合大城市使用的一种车型。

另一款很吸引人的小型SUV雪铁龙C-XR,基本是量产车水平的概念车

如此看来,这一新的市场将在未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正式看中了这样前景,几大主流合资品牌都纷纷将这一级别的实力新车引入,所以我们就在北京车展上看见了扎堆的情况。

但是,这里不得不吐槽一下广汽本田,缤智在北京车展上的亮相仅限于外观部分,其它任何信息都没有透露,内饰不让看、底盘不让看,车身尺寸和动力配置就更是无从知晓了。也许厂家是出于严谨的态度考虑吧,虽然与缤智同型的海外新车已经开始销售,但在国内正式推出前还会有所改变,所以只能先藏起来了。

越是藏起来不让看的,越吸引人。这是人类好奇的天性吗?

海外版Vezel解析,请点击图片进入相关文章阅读

广汽本田让缤智在北京车展的亮相,有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味道,真是难为了广大中国的消费者。很多网友在四处搜寻、打探这款新车的消息,度娘是可以有的,但是信息未必全都可靠,在这里我们来为大家梳理一下,其中也有一些首次爆料的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