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本田缤智车型解析+猜想 来的很及时

2014年04月30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乳酸君

车型来源:与新飞度同平台

广汽本田将Vezel命名为缤智,好听、易读,是近年来难得的好名字(比较某日系品牌的X特兹、XX赛拉),意为这是一款给目标用户带来五彩缤纷的多面生活,又充满城市SUV智慧感的产品。其实,缤智的英文名Vezel源自BEZEL,意为宝石的切面,首字母V代表“车辆”的英文单词Vehicle,厂家希望这是一款“具备多种多样表情与价值的产品”。

简单了解了缤智的名字之后,我们来看这款车,作为本田全球战略车型的一款,它是基于新一代飞度的平台演化而来。其实,这款车在北美地区还有一个名字叫HR-V,与我们更熟悉的CR-V是属于同一类产品,但车身尺寸、级别要明显小一号。

尺寸小巧、空间够大

虽然广汽本田没有公布缤智具体的车身数据,但因为这款车是全球共同发布的新车,所以我们可以参考日规Vezel的一些数据。长×宽×高分别为4295×1770×1605mm,轴距达到2610mm,前后轮距1535/1540mm,长度和轴距较福特翼搏和别克昂科拉略大一点,比小号的紧凑级SUV日产逍客标致3008略小一些。最小离地间隙185mm,比普通轿车还是有优势的,驾驶者视野比轿车增加10cm,而小巧的车身确保了5.3米的转弯半径,驾驭起来更灵活,适合在城市使用。

小型SUV车身尺寸比较
车型 本田Vezel 福特翼搏 别克昂科拉 日产逍客 标致3008
长(mm) 4295 4280 4278 4315 4428
宽(mm) 1770 1785 1774 1783 1840
高(mm) 1605 1658 1646 1606 1639
轴距(mm) 2610 2530 2555 2630 2613
制表:凤凰汽车

虽然拥有小巧的车身,但车内空间依然实用,在本田MM理念的指导下,实现空间最大化、机械最小化的效果,这一点我们可以从现有本田车型上了解一二,比如飞度、雅阁等都是这样的典型。行李厢在坐满5人的情况下还有393L的容积。

外观方面,我想年轻人都会很喜欢缤智的造型,动感时尚,并带有很明显的Coupe轿跑车风格,后排车门采用隐藏式门扳手的设计也很独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