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进口宝马-2系Active Toure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官图解析宝马2系七座版 为全家服务

2015年02月27日 05:12: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凤凰汽车·新车解析 作为豪华汽车品牌中最爱用纯粹驾驶乐趣“羞辱”对手的宝马,最近也着迷于某些“没有乐趣”的计划。比如针对中国市场将要推出的长轴距版城市SUV;比如在全新2系车型基础上延伸而来的7座版旅行车。准确的说,这辆小号的7座版MPV叫BMW 2系Gran Tourer ,将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6月份率先在欧洲上市,这一次,它的目标用户是年轻家庭。

基于全新的UKL平台,宝马要推MPV车型了

就像10几年前宝马推出豪华SUV车型X5一样不可思议,这次他们又要打造一辆全新MPV车型了,尽管它并不能算作严格意义的MPV,但至少厢式旅行车的定位已经算是宝马品牌的一次尝试了。与五座版宝马2系Active Tourer相同,七座版车型也有个颇具修饰意义的名称叫Gran Tourer(后文分别简称2系AT和2系GT)。当然它们都来自用于打造宝马紧凑级车型的UKL平台。

无独有偶,七座版的宝马2系GT基本上就可以理解成是2系AT车型的加长版,两者外观的差异基本只局限于细节,而更精准的定位,这辆2系GT应该算紧凑级厢式旅行车。其实在它之前,奔驰奥迪等品牌都曾尝试过向市场推出此类车型,但均以失败或不了不了之告终,因此在行业内,豪华品牌似乎不愿意触及这类产品,他们认为:这可能会导致目标用户的流失或造成品牌定位偏差。不过,此番宝马来试水更像是信心满满的姿态,工程师们不仅为这辆2系GT装上了7个座椅,同时还将最新的发动机、变速器以及多媒体系统和新车设计思想装入其中。

实际上,宝马2系GT的车身尺寸相当紧凑,紧凑到体积还不及大众途安,长宽高分别为4556×1800×1608mm,让人愉悦的是,2系GT并没有因为“面包块”式的造型而过分的牺牲线条美感,经典的宝马设计素还是能在这辆新车上轻松找到。

 2系Gran Tourer的后车窗更宽大,这给车内成员带来了更好的视野和采光,相对来说2系Gran Tourer的后尾灯更加简洁一些,视觉上更加大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