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自达新CX-5静态评价 小改动大效果

2015年04月21日 02:25: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乘坐空间仍然保持老款相同水平

小改款车型更多的是对细节设计进行调整,而对于车内空间来说新款CX-5和老款则没有什么区别,通过实际测量也证明了这一点,所以如果你对乘坐空间有一些要求的话,不妨可以去参考一下老款CX-5的空间表现。

我们会固定选用身高170-173cm的模特来体验空间。如下图,模特身高为172cm,首先坐在驾驶位,调整到标准驾驶姿势,这时候体验前排头部空间。

然后前排座椅不动,模特坐在驾驶员后方座椅,体验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这样能够保证每次体验不同的车型,模特都能坐在相同的位置,保证评价的公平性。

新CX-5的前后排头部空间都比较充裕,这得益于SUV较高的车身设计。在保证前排乘坐空间的情况下,标准身材的模特坐在后排,头部空间仍有120毫米的距离。相对来说腿部空间则只能算是普通水瓶,腿部距离前排座椅的距离为130毫米。

储物空间和行李厢基本没有变化

在储物空间方面,由于设计上的一些调整,导致新款CX-5某些位置的储物空间在造型上有了一些变化,比如中央扶手箱变成了不规则的形状,挡把前面的储物格也有所改变。

但是这些细微的调整对整体上的使用影响并不大,同时也没有改变新CX-5车内储物空间的数量。经过统计,新CX-5的车内仍然提供了11处至少可以放入一小瓶农夫山泉的储物空间,这个数量和老款车型是完全一样的。

同样没有变化的还有行李厢的空间,新CX-5的行李厢规格和老款完全相同,据老款车型获得的数据,CX-5的行李厢可以放入两大两小的旅行箱,达到了最高的评级标准,这也体现出了CX-5空间的实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