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除了钥匙像手机 豪车还能帮你美图秀秀

2015年10月27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75

凤凰汽车讯 水果6S针对广大人民群众爱自拍的需求强化了自拍补光功能;上周六全新BMW 7系正式在国内上市,有人说钥匙越来越像智能手机,不知道再过几年,我们会不会拿着宝马的车钥匙玩自拍?

爱玩自拍的妹纸都知道美图秀秀,据说这个App一经问世就拯救了一大批活在朋友圈里的自拍女神,然而你要是认为一键式磨皮瘦腿开眼角去暗斑是刚发明出来的视觉提升工具,那就有点奥特了。

插个题外话: 把自己P得跟天仙似的,还得带上明晃晃的豪车LOGO,你朋友圈里也有这样的人吧 >_<

要说提升颜值的手段,早在美图秀秀诞生之前就有一群歪果仁脑洞出一种令人发指的解决方案。别说手机了,那个时候我国大部分人民群众连电视机是什么鸟样都不知道。

后来,这个脑洞出来的"原始版"美图秀秀被收藏在德国斯图加特奔驰博物馆的7号厅,也叫名人名车馆。它低调的隐藏在一台黑色W100 奔驰600 Pullman的车顶天花板上,如果不是有高人指点,一般人很难注意到这个神奇创想的存在。

奔驰600 Pullman不用多介绍了,稀缺的数量和昂贵的价格注定它只属于世界上最顶尖的那一小撮人。用膝盖都能想出来,这车所到之处必定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

大人物走到哪儿都是焦点,甭管是正经的摄影记者还是暗地里的狗仔,抓住机会就得赶紧咔嚓几张,不过现在的摄影师总的来说比半个世纪前幸福多了,享受着曝光不够后期来凑的便利。但那个时代可不行啊,一个失手把国家领导人、教皇女皇各种皇拍成一副铁灰色的死人脸,这后果你就琢磨吧...

结果德国人脑洞一开,在600 Pullman车厢里装上正对着后排乘客的橘黄色小灯。这两盏小灯亮度不高,但温暖的橙光能让后排宾客显得红光满面春意盎然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此招一出,瞬间拯救无数摄影师的饭碗。

再后来,就出现妹纸们的装机必备的美图秀秀了。

不过美图有个梗,照片是想怎么修就怎么修,但它有个绕不开的死角叫现场既视感。

所以全新BMW 7系不仅配备了能实现12种颜色组合的环境氛围灯,更是为后排的贵宾增设了一套很特别的格调照明。通过B柱上的LED照明单散发出柔和的暖白色灯光,把坐在后排的妹纸渲染得白里透红吹弹欲破娇嫩欲滴.......呃这是夸张啦,但是温和的暖光倾洒在在昏暗的车厢里,确实显得特别优雅,再配合颜色可变的的环境氛围灯,车厢里的格调就这么不经意间升华了。

比如,入夜后你想和坐在旁边的妹纸眉目传情,却发现对方眼里你只剩“一坨黑漆漆的物体”岂不悲剧了?所以车主说“要有光”,全新BMW 7系的环境照明灯提供给了一种近乎若隐若现的合适亮度,既不用担心破坏车厢内的隐私,又恰到好处的实现了格调和情感的传递,这设计真是堪称绝妙。

还有,全新BMW 7系还配备了同级别唯一的星空全景天窗和迎宾光毯,车头大灯可以选择照射长度达到600米的激光大灯,把灯光这一当代豪华车必备话题玩的风生水起。

所以我总有种感觉:奥迪“灯厂”的名号要悬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