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蓝天共享 宝马530Le顺风车体验(1)

2015年11月23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子

凤凰汽车·导购 环境对每个人是公平的,尤其是每天都要呼吸的空气,谁也逃不了。近一周来,北京乃至整个华北笼罩在厚重的雾霾之下,每天起床一睁眼看见的就是一幅寂静岭的景象,口腔和鼻子还没感觉,但眼睛先不舒服了,如果是待在室外,没几分钟浑身都不自在。原本是秋高气爽、蓝天白云的季节,却被逼的窝在室内,真是不爽。就连朋友圈都变得低沉了许多,看来环境真的能影响人的生活、心情,每个人都应该为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我一向自认是个很有环保意识的人,生活中的点滴都很在意节能和环保,对于工作中最常接触的汽车,油耗和排放始终是我最看重的点。为环境而忧虑的不止我一人,更高至国家层面也早就意识到了这方面的问题,所以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限牌、限行解决拥堵的同时,也在积极推广新能源汽车,目前看来这已是大势所趋。

虽然已有研究表明,我国北方地区的雾霾天气跟机动车尾气排放并无直接关系,但单从车辆性能来看,以混合动力、电动车为主的新能源汽车,不论在能耗上,还是在排放上都较传统内燃机动力的汽车有优势。而且以现在汽车技术发展的方向来看,未来电动车、燃料电池车大有取代常规动力汽车的趋势,既然如此,普通消费者也大可放下顾虑,拥抱新能源汽车带来的改变,更早为环境做一份贡献。

前几天我们刚在上海体验了宝马530Le,一款现阶段最为实用、受限最少的新能源汽车,其各方面的表现已了然于心,尤其是享有丰厚的优惠政策之后,非常值得那些有经济实力、有强烈环保意识的高端人群选择。那么在北京呢?虽然没有免摇号的政策优惠,但对于选择中大型豪华车的用户依然有吸引力,尤其是在节能环保的特性上,开着一辆带有eDrive标识的宝马530Le,会让车主更有一种环保先锋的优越感。

上下班顺风车,早高峰堵车也不怕

除了内心的优越感,选择宝马530Le的用户还能切实体会到更低的油耗以及同级最佳的驾乘舒适性。先进的环保理念还包括分享,比如目前流行的移动打车app所代表的顺风车就是很好的例子,如果用一辆更环保、更省油的宝马530Le来执行,既能降低交通流量压力,又能让更多的人体会到这款新能源车的优点,对环境保护的意义更大。

想到就去执行,继上海之后,我们在北京又体验了宝马530Le,这次就突出顺风车的主题了。既然是顺风车就要先找到合适的“客源”,与其用滴滴、神州等打车软件大范围搜索,不如将这份福利送给自己身边的同事,在公司的微信群中吼一嗓子,立刻就有很多人举手回应,有种供不应求的感觉。便利又便宜的出行方式是大家的刚需,另一方面宝马5系长轴距版,还是插电混动的诱惑力十足。

本着先到先得及顺路方便的原则,这第一单顺风车的对象就定为艾强同学,我们一般亲切的叫他小艾哥(音同egg),他家住立水桥附近,离我家所在的北苑很近,而且到公司所在的望京几乎不绕路。第二天一早,按照提前约定好的时间、地点,我很顺利的就接到了小艾哥,看样子他很开心。除了能免费搭顺风车之外,比起平时坐7:50的班车上班,能够更晚出门也就意味着能多睡一会儿,这在昨晚双十一大战之后显得更为舒心。

显然,知道要搭一辆宝马530Le的顺风车之后,小艾哥也对这款车做了番了解,上车之后二话不说先打开了前排的座椅加热,要知道北京刚落下今年的初雪,早晨的气温已接近零度,只需按下这个按键,短时间内就能让身体暖合起来,真是豪华车必不可少的暖心配置。用流行的话说,点一百个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