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标致-2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用事实说话:小型SUV储物空间大比拼

2015年12月29日 01:0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奇瑞瑞虎3(点击进入购车消费评价

储物空间表现:★★★

行李箱空间表现:★★★★★

从车内储物空间的设定来看,主要集中在车门、中控台和前后扶手、手套箱等处。车门内侧是最常用到的储物空间,瑞虎3前后排的空间表现相似,都能放下四种规格的饮料瓶,并且还有一定的余量用来放置其它杂物。

从全车来看,瑞虎3车内共有11处储物空间可以放下小号农夫山泉饮料瓶,按照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的规范,这属于适中的评级,只需要在增加一个就可以越级了。虽然有点可惜,但是对于一款SUV而言,这样的表现很正常。

在行李厢内高和进深的正常表现下,瑞虎3放下2大+2小旅行箱是没有问题的,瑞虎3行李厢载物空间评级为非常宽敞。但空间也就是刚好够放下这些行李,所以摆放方法很重要,摆放不当可能会导致尾门难以关闭或挤压行李等。将两个大号旅行箱平放叠在一起,两个小号旅行箱竖着叠在一起是最佳方式,而且高度对驾驶者向后的视野没有影响。

东风标致2008(点击进入购车消费评价

储物空间表现:★★★

行李箱空间表现:★★★★

从储物空间的布局上来看,标致2008的前排储物空间设计的较为传统,除了车门内侧门板上的两个储物盒外,其他的储物空间也就是十分常规的手套箱和中央储物盒;在变速器挡把前方其设计了一个多样化的储物空间,在这里不仅拥有着杯托,还可以放置一些小的物品,例如手机、钥匙等。

在标致2008的后排,其储物空间集中在后排储物袋和车门内侧储物盒上,这两部分的储物能力都很强,我们由于评价的标准道具都可以很轻松的被放置在这两部分内。

纵观标致2008全车,储物盒共有9处,前排5处,后排4处,按照我们的评价标准其获得"适中"的成绩。

其实,对于一款SUV而言,他在行李厢空间方面的表现如何更值得期待。掀开标致2008的行李厢盖,一个规整度良好的行李厢空间呈现在我眼前。实话实说,相比于那些轿车的行李厢规整度,身为SUV的标致2008的行李厢简直强太多。

在拥有搁物板,充分保证驾驶安全性的情况下,标致2008的行李厢内可以容纳1大1小的旅行箱;而如果将搁物板取出,其行李箱内则可以容纳2大1小旅行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标致2008
标致2008
指导价:9.97万元
1.2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7
小型SUV
1.2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