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年中高档SUV TOP10:产品力至上

2016年02月05日 01:44: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微尘

2015最受欢迎中高档SUV第三名:福特锐界

2015年平均月销量:约7239辆

2015年最受欢迎中高档SUV的第三名是福特锐界,这款车在2015年平均月销量约为7239辆。福特锐界在换代之后将竞争对手直指丰田汉兰达,7座的布局可以容纳7名成年人,同时与EDGE概念车十分相似的外观设计也让锐界在造型上科技感十足。虽然上市时间与新汉兰达几乎相同,但在月均销量上却领先了汉兰达近1000台,后来者居上的势头值得肯定。

在外观上,新锐界一改之前的圆润,而是在丰腴的外表下展现了更多锐利的素,六边型大嘴与犀利的双眸相得益彰,恰到好处的凸显了美式SUV的霸气。

在内饰上,相比外观显然低调了许多,而且在用料上也以简洁为主,多项功能均很实用,给人十分安心舒适的感觉。

在动力方面,锐界使用了2.0L与2.7L两款不同排量的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提供18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2.7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能够提供24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75牛·米的峰值扭矩,动力十分强劲。与发动机匹配的均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2015最受欢迎中高档SUV第四名:丰田汉兰达

2015年平均月销量:约6267辆

2015年最受欢迎中高档SUV的第四名是丰田汉兰达,这款车在2015年平均月销量约为6267辆。汉兰达几乎不必有过多的介绍,他几乎一直占据着国内7座SUV霸主的地位,在2015年3月底完成了全新车型的换代,但是直至今日依旧存在产能不足的现象,并且终端市场也一直存在着加价提车的状况,然而即便是这样,汉兰达的月销量依旧可以超过6200台。

换代之后的汉兰达拥有了美系SUV的大块头,而且在线条上也更加饱满,同时引入了“Keen Look”设计语言在凸显个性的同时,也给人带来了安全感。

内饰在换代后也变得更加精致,而且在内饰的设计和布局上都给人以高级感,同时更多更大的储物空间也被安置其中,无疑增加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在动力方面,汉兰达提供2.0升涡轮增压以及3.5L自然吸气两种动力。其中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雷克萨斯NX上搭载的那台发动机相同,最大输出功率162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而3.5L发动机则与老款汉兰达一致。与发动机匹配的全部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