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LADY咔咔>正文

东风本田-U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LADY咔咔(41)史上最大空间SUV怎么玩

2018年01月04日 14:32: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郭毅宁 张燊

凤凰网汽车·LADY咔咔 长得帅虽然不能当饭吃,但是,大还是可以滴~ 千万别让天真限制了你的想象力,18厘米根本不值得骄傲自满和不可一世。悄悄的告诉你:今天的男主角,才是真正的大到“同级制霸”。

[ifeng_video_load]

它不是AV不是TV不是CCTV,它是UR-V。不过,这款SUV并没有像某些中年油腻男一样高调的炫耀自己的长处,而是简单低调相对内敛的把自己唤作“豪华大五座”。如果只是看到2820mm的轴距数据,你可能会对出“哦,还行,差不多”的佛系三联。

罢特,超大的后排空间在你打开车门的一瞬间毫不客气的秀了一把肌肉,扑面而来的空间感仿佛把你带入了新的次元,让你第一次因为自己的腿短而有了想要重新投胎的冲动。接近2米的超宽车体和超过1米6的高度,即便是在后排放一只巨型盆栽也毫不夸张,从此过上纯粹无添加的北欧生活不再是梦想。

登登邓邓~皮尺小分队闪亮登场!经过实测,UR-V的后排腿部空间达到了45厘米,这个数字等于一条咔咔姐的小腿,两双43号男鞋,两个13吋笔记本电脑,一个19L的水桶,相当惊人。后排宽度达到了155厘米,可以轻松坐下4个瘦子或者3个胖子,甚至可以加一个小板凳,妥妥升级7座全能王。嘘,千万不要告诉警察叔叔哦。

90度开启的后门对于穿裙子的朋友和老人来说很方便,不过带有限位器的铰链感觉有点羞涩,开门关门不太顺畅而且特别沉。不管是不是想制造出沉重即安全的心理安慰,先给我安排一个门童好不好?

不过,小孩子才在意大小,老司机更讲究技巧。特别不凑巧,UR-V就是那个三分天注定七分还很拼的实力选手。本田在技术领域的执着和实力本身就是业界神话,背着“旗舰”翅膀的UR-V必然是实力派天使的化身。

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MVCS 360°全景影像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等全方位安全配置让驾驶变得安全又轻松,具有缓解女司机经期疼痛的功效。

超级大的全景天窗、车内氛围灯让爱车秒变爱床,不对是爱巢。喝一喝香槟,抱一抱取暖,做一做游戏,造一造BABY,哎呀,害羞的不敢说下去了呢。不过,前提是,你要先有一个男朋友。

2.0T发动机的数据绝对是业界翘楚,它可以输出20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70牛·米的峰值扭矩。最大的优势就是为排气门也提供了VTEC气门可变升程技术,至于这到底是什么说了你也不明白,反正动力很牛就对了,除了发动机以外,采埃孚9AT变速箱的加盟也让UR-V镀上了“高科技”的钛合金。

不过,成也9AT,败也9AT。我怀着欢乐喜悦马上就要涨工资的心情坐在了驾驶席,但是新都会旗舰SUV却让我有些意外。中低速城市驾驶的时候始终给人一种扭扭捏捏不好意思的感觉,而且更让人难以理解的是,在ECO经济模式下,发动机的转速在并没有猛踩油门的情况下,竟然!超过!了!3000转!而且疲惫不堪的中老年姿态更加明显了,让我甚至有一种误以为是1.5T的错觉。

另外,这台9AT只有在车速超过120km/h的时候才能挂入9挡,你基本上可以理解为这个9AT只是说出去比较好听而已。而且按键式的挡位切换面板也让人有些失落,虽然设计师确实考虑到了科技感,但是却没有考虑到女人的感受。想必这位直男癌还没有女朋友吧。

不过,在将UR-V提升至中高速之后,发动机的性格就变得活跃且自信起来了。只不过,哪个女人喜欢开快车?

豪华质感也是UR-V的一个特长。如果你刚刚从一台凯迪拉克上下来,并不会感受到什么落差和异样,但是如果你从一台日系热销7座SUV上下来,就会感到强烈的贫富差距,哑光的桃木贴片让我忘记了这是一台二十几万的车,上下层的中控台设计也是提升豪华感的好手,连洗车的小哥哥都觉得这车应该多加10元钱。

只不过第一次上车的时候我竟然没有发现这个快赶上我家客厅的超大储物盒,别说是保温杯钱包了,就算是放一只狗也没有问题吧。就在我以为这么豪华大气上档次的新都会旗舰SUV竟然没有配备前排USB接口想要摔东西的时候,才发现原来USB接口在这里。

价格比汉兰达还贵,这个是UR-V最大的槽点。不过,它们带给你的却是不同的东西:汉兰达会给你贴上贤妻良母会过日子的标签,但UR-V可以让你拥有败光家产也人见人爱的超能力。百雀羚和雅诗兰黛,你到底更爱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UR-V
UR-V
指导价:24.68-32.92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2.92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