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周欣:观致今年年底会建70-80个经销点

2013年04月20日 15:1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讯 2013(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于2013年4月20日-4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13上海车展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不仅将见证中国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领略国际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水平,同时也演绎了现代汽车注重科技与环保而带给人类社会的美好生活方式。

凤凰汽车作为2013上海车展官方合作媒体,将集中凤凰卫视、凤凰网、凤凰广播、凤凰视频、手机凤凰网、凤凰周刊等全媒体资源,为全程进行立体式全方位报道,实践差异化的报道路线。以下是凤凰汽车采访观致汽车采购、人力资源及政府事务执行总监周欣的详细内容。

周欣:观致今年年底会建70-80个经销点

观致汽车采购、人力资源及政府事务执行总监周欣

主持人: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全程直播的专访现场。今天来到我们专访现场的是观致汽车采购人力资源及政府事务执行总监。我想问一下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观致汽车这一次是第一次在中国市场的第一次亮相,请您介绍一下现在观致这个品牌在上海期间的展出阵容?

周欣:我们带来接近量产的一款产品,也带来两个属于概念阶段的两个产品,有机会亮相给上海的中国消费者。

主持人:大家非常关注一款车观致3,这款车在日内瓦车展得到很高的评价。

周欣:观致3是观致汽车第一款产品,最早的产品定位,产品的研发设计包括现在的制造,严格的遵守了国际化的车厂的要求。这款车第一次在日内瓦车展引起了欧洲和美国的一些主流媒体的高度评价,也得到了他们非常充分的肯定,对于我们企业来讲也增强了很大的信心。

主持人:我们知道未来观致3这款车重点的市场会在中国国内,为什么会选择在日内瓦首发?

周欣:作为观致来讲不是一款车而是一个品牌,我们的目标建立源自于中国,必须得到最严格的市场检验,参加日内瓦车展也是为了能够让我们的产品得到这样的验证。

主持人:您认为观致汽车作为新的品牌,尤其在中国国内在去年之前可能还很陌生,今年以后肯定会大大加强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力度,对于未来中国市场和中国的消费者观致品牌做什么样的宣传和推广呢?

周欣:观致作为一个企业来讲,我们首先围绕的就是我们的用户,也就是最终的消费者。我们从最初的产品的定义开始,就做了大量的用户调查。产品的设计也是严格地按照客户的需求,相应地做了市场的推广,让客户了解观致,我们企业的内涵,我们推出的产品的最重要的内涵。我们希望能够让我们的消费者能够认识到我们是一家不同的车企,我们能够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感受。这就是我们宣传的一个重点。

主持人:像观致3这款车在今年年内上市,您对这款产品有什么样的期待呢?

周欣:我们在各个方面努力,确保我们产品能够在今年上市,给我们的中国消费者包括欧洲的消费者有一个切实的感受。我觉得我们这个车,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希望能够带给消费者的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企业,让消费者真正地感受到我们的产品对他们的生活,日常的生活所带来不一样的地方。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