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李钝:预计依维柯在明年会有大幅度增长

2013年10月31日 19:55: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3中国国际商用车展于10月30日-11月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本届展会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支持、指导下,由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由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汉阳专用汽车研究所、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湖北省汽车行业协会、武汉新城国际博览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北京三达经济技术合作开发中心承办。凤凰汽车作为合作媒体在现场进行了采访和报道,以下为依维柯中国商用车销售总监李钝接受采访的实录:


 

凤凰汽车:我们注意到这次武汉车展,依维柯是唯一有车展出的欧洲进口的商务车企业。咱们这次车展带来哪些产品?

李钝:这次实际我们带来两款的Srtalis,我们俗称的牵引车,一台4×2,一台6×2。这两个车我想可能都知道,在汉诺威获得了2013年度国际年度最佳卡车,同时我们带回来这次也是符合新标准的欧4。这个车明年在欧洲同步发的是发欧6,因为欧洲已经有欧6法规了。因为刚刚经过我们的客户做了一次实际的油耗测试,反响非常好。我们客户实操在北京和天津往返328公里,一程重货55吨,回程是空载,平均油耗是28.3,相对来讲在欧洲企业基本上算是,这个平均油耗算数一数二了。

凤凰汽车:这些产品在中国市场销售情况如何?

李钝:今年大概销售了不到一百台,刚刚开始。我们预计明年应该会有一个大幅度的增长。

凤凰汽车:因为我们之前在台上也聊所谓的西部战略,产业集群战略,在西部市场它的增速,车市的增速一直保持在20%以上,依维柯在西部市场的渠道计划如何?

李钝:我们目前在国内已经开了,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内蒙、新疆、广东、湖北我们都已经发展了经销商和相关的服务站,还有西安。基本上我们计划整个网络渠道能够在明年年底能够铺到15家、20家,新疆我们已经开始做了,所以也就意味着我们肯定也要着重开发西北这个地区。牵引车肯定是一个重点,同时我们有很多改装车,目前已经卖到了很多特殊的改装行业,将来完整以后,整车肯定会在西北出现。

凤凰汽车:你也谈到改装车的概念,依维柯在集团采购这块,改装车的比例?

李钝:我们希望将来改装车能够占到我们销售的6成到7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