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菲亚特计划整合依维柯及CNH 成立新公司

2012年11月28日 16: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计划整合其旗下的商用车部门,把控股的农业及工程机械公司CNH(凯斯纽荷兰公司)和商用车品牌依维柯(IVECO)进行合并,成立一家新公司。

据来自都灵(菲亚特总部所在地)的消息显示,菲亚特总裁马尔乔内向媒体承认由于市场行情的变化,为了节约成本提高效率,菲亚特计划把控股88%的CNH公司与子公司依维柯进行合并,成立一家新的公司,命名为NewCO。其合并工作将在明年第二季度完成。

凯斯纽荷兰公司主要生产农业和工程建筑机械,其液压挖掘机和装载机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旗下有奥地利卡车品牌斯太尔,日本工程机械品牌神钢(Kobelco),此外还是仅次于John Deere和AGCO的世界第三大农业机械制造商。

而属于菲亚特公司的依维柯则是一个著名的乘用车品牌。其依维柯卡车以及客车品牌Iribus是奔驰商用车、Man以及斯堪尼亚等公司的直接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gaozh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