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贾亚全:新能源是宝沃品牌的另一个诚意

2017年04月19日 14:22: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以“致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7第十七届上海车展于4月21日-28日启幕。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10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踊跃参展,展出整车1400辆,其中全球首发车113辆、新能源车159辆、概念车56辆、外国公司亚洲首发车44辆。

4月19日,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合作媒体,联合品汇汽车、中国汽车新闻网及畅读APP在车展现场第一时间对各大车企高层进行专访。以下是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贾亚全采访实录:

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 贾亚全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凤凰汽车和中国汽车新闻网,以及新媒体机构品汇汽车在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现场,给您带来的现场报道。我是中国汽车新闻网和新媒体机构品汇汽车的总编辑魏学珍。本次采访邀请到的嘉宾是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贾亚全,这次上海车展,宝沃除了带来BX7和BX5,还有一款新能源概念车型,请您介绍一下大概的情况。

贾亚权先生:本次车展我们带来了BXi7概念车,这款概念车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扭矩是400牛米,百公里加速6.5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00公里,而且如果快充的话,30分钟能够冲到80%的电,应该说在技术层面,它的性能是比较靠前的。

记者:这么说来基本和汽油车的续航旅程差不多,那么这个车型大概什么时候上市?

贾亚权先生:确定的产品上市日期我们以后会公布,还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这款车型。

记者:今年除了这个车型,还有什么新车型将会推向市场?

贾亚权先生:宝沃BX5的1.4T动力配置的车型,以及宝沃BX7的TS版都在我们今年的计划里。

记者:宝沃今年的产品规划还是比较丰富的,那么自BX5上市以来,订单情况怎样?

贾亚权先生:订单情况还可以,大约有八九千台,交车也是陆续在交。现在消费者对这款车的认知度还是比较高的,尤其是终身质保政策在这款车上继续延续。此外,这个车的操控性、交互系统在行业里面还是比较领先的。

记者:BX7上市以后成为“网红车”,经销商也是笑得合不拢嘴,那现在整个网络运转情况是不是更好,未来宝沃的网络建设有什么规划?

贾亚权先生:从市场反应看,两个产品肯定是要比单一产品的品牌影响力更强,我们力求达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渠道方面,目前宝沃有130多个4S店在运营,签约了170多个店,到年底估计数量会增长到200个店左右,这样就基本能满足消费者的购车与服务需求。

记者:对于新产品的上市和品牌的推广,未来是不是还有一些更立体的方案,以及倾入更多营销资源支持品牌的夯实?

贾亚权先生:对,现在除了行业突破性的终身质保,还有宝沃BX7的七座、六座车型这种行业开创性的尝试。因为现在大数据技术越来越精准,我们现在也做精准的营销。

记者:这个精准营销是怎样的?

贾亚权先生:我们有客户画像,通过客户画像主动推送一些信息,这个效果还是不错。

记者:在营销的创新这块儿,宝沃还是非常不错的,今后有哪些措施和手段,会激起营销的突破?

贾亚权先生:除了我刚才介绍的,还有一点就是对于老客户的维护,因为现在我们马上会启动一个感恩宝沃客户的活动,宝沃进入中国不到一年的时间,实际上我们特别感恩我们第一批客户,而且我们通过这些举措,我们现在老客户转介绍,超过20%,好的地方能超过30%,老客户转介绍的,所以我们特别感恩第一批老客户,也会把第一批老客户维护好,也让他们感受到宝沃品牌的诚意。

记者:回归到产品,以后这种新能源的比重会不会越来越多,我记得当初宝沃品牌发布谈到,新能源车可能有很多产品推出。

贾亚权先生:新能源肯定也是一个趋势,后续产品里面,细分的车型,覆盖细分的市场都推出新能源车型,这个一方面也是满足客户的需要,再一个方面也是行业法规的要求。

记者:BX6这个产品,可不可以先介绍一下。

贾亚权先生:BX6希望大家上市能有更多的了解,现在留一些神秘感。

记者:BX5 1.4T的上市时间是?

贾亚权先生:大概是八月份。

记者:刚好是把这个时间连上了。

贾亚权先生:对,节奏还是很快的。

记者:现在一季度,宝沃市场表现怎么样?

贾亚权先生:市场表现我就不说了,从各方面数据讲,肯定是比大盘要好。

记者:我们非常感谢贾总走进采访间,同时祝愿宝沃大卖,谢谢贾总。

贾亚权先生: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